辛曉琪

歌手。一九九四年唱紅〈領悟〉,

 後來的〈味道〉、〈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都唱出女性在感情中的深刻感受,有「療傷歌后」之稱。

 ***

我對我前夫是一見鍾情,年僅十三歲的我愛上了當時正在念大學的他,他又高又帥,我完全招架不住。我總以為我們會一直好好的在一起,白頭到老。我甚至放棄出國深造的機會,和心愛的人留在台灣、步上紅毯。

一切就是這麼理所當然,很多人認為我們是王子與公主的結合。我總會在上鋼琴課前把飯菜準備好,在他下班回到家時吃,九點一到,他就會帶著我們家的狗狗來接我下課,我們也度過這樣平淡卻穩定的日子,當時的我非常幸福。

直到有天晚上,我們坐在客廳看電視,突然他把電視關了,說他有話跟我講,我安靜的看著他,時間彷彿過了一世紀那麼久,他脫口而出:「我不再愛你了。」

我腦袋一片空白,就像有人重重的甩了我一巴掌,我不能呼吸,快要窒息,我的身體開始不自主的抖動,眼淚也不聽使喚的一直流。

在我真正簽字離婚前,我要我前夫給我一些時間調適。分居後,我每天以淚洗面,要去上鋼琴課前才把眼淚擦乾,但是一回到家,就繼續哭。我媽媽也到台北來陪我,但是我經常一個人躲在廁所無聲的流淚,或是等她睡了,我就蹲在客廳的角落啜泣,眼淚不停流,不知道何時會停。

我是家裡最小的女兒,爸媽、哥哥、姊姊都很疼愛我,可以說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有一次我到台北考試,夏天沒有空調,我二嫂還幫我搧扇子。以前我倚賴心很強,是連一個人去郵局都會怕的。

我與前夫談了十年的戀愛,感情一直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事情,但是現在我的支柱倒了,我的世界好像也垮了、面臨末日。所以我非常無助、傷心,只能每天以淚洗面。

我用了半年的時間療傷,也做了很多嘗試,想要挽回我們的婚姻,像是邀請他一起旅行、一起吃聖誕大餐,特意營造兩人的獨處、浪漫。直到有一天心理醫生對我說:「他不會回來了,你該想想未來要怎麼過活。」我頓時醒了,想到我的家人看著我受苦也跟著難過,而且男人的心不在了,再怎麼挽回也是沒辦法。我才明白,任何挫折都要自己站起來。

人生還有工作和夢想值得經營

要打敗挫折,自己這一關最難,任別人怎麼幫忙也沒有用,他們安慰你別哭、別難過、一起去看電影。但是自己走不出來,所有的陪伴都是枉然。

我開始嘗試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譬如說,我開始學英文、學開車,安排一個人的生活;我也寫日記,透過文字抒發情緒。我意識到,我不能讓我的父母心疼難過,我要讓自己好起來。

一下子,我從一個柔弱的小女孩,蛻變成一個獨立成熟的新女性。我從一個備受寵愛的小女兒,成為家裡的支柱,爸爸、哥哥、姊姊,還有姪子等,大家反而什麼事情都喜歡來問我。我也開始發現人生感情固然重要,還有工作、夢想,都值得經營。

半年後我和前夫簽字離婚,那一刻我感覺自己比他還成熟。

多年之後我成為歌手,進入演藝圈,李宗盛為我量身打造〈領悟〉這首歌,改變我的一生。這首歌紅了,我也紅了。

這首歌我錄了一個月,過程很煎熬。除了體力上的辛苦,每天早上進到錄音室,晚上才出來,心靈上也承受壓力。儘管事過境遷,但是想到還是很痛,我是不是真的要將這種痛徹心腑的情緒表現出來?我很害怕。我不想再去回憶這段感情,可是每唱一次,那種痛的感覺就又回來。我很痛苦,想把那種痛鎖在心裡,不要表現出來,但是李宗盛聽得出來,他逼著我一定要投入感情,「你要唱多久都可以,我陪你,」他下了通牒令,我知道我逃不了。

後來我一唱就哭,一直哭一直哭,一次又一次扯開我的傷痕,撕心裂肺的唱。哭完了有鼻音,也不能錄,這過程非常煎熬。

 這首歌逼著我不斷回憶,我的前夫曾是我一生的最愛,他是我的初戀,我們經過十年的愛情長跑,卻維持不到兩年的婚姻。他外遇,說他不愛了,是比任何指責都要令人悲傷。

婚姻的挫折讓我把〈領悟〉唱到悲痛的極致,卻也讓我具有力量,用聲音來傳遞愛、療癒受傷的心。原來,從這裡失去的,一定會再從另一個地方得到。

 

為什麼要選擇OG咖啡的理由>>>數據會說話!

全球個人收入最高的公司!前八強占據六名!

成立5年多能創造出500多位~月入百萬鑽石!又跌破專家眼鏡!

它是業界的一隻超級大黑馬!

近年來最夯的產業~壓對寶沒煩惱 :壓OG咖啡~絕對錯不了 !

 

【全球MLM獎金發放前五大公司】
全球收入排行前200名內最多事業商的公司!

OrganoGold有25名
Awmay安麗 有8名
Nuskin如新有12名
Herbalife賀寶芙有9名
Monvie有18名

 

OG為全球慷慨獎金計劃第一名公司!!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http://www.obtainer-online.com/incomelist.php

德國MLM雜誌公佈2013年全球直銷商收入排行!!
恭喜OG黑戰神勇奪第一!
前十名有六位OG事業商!!

OG咖啡有什麼特色呢?

OG咖啡產品採用與現煮咖啡相同等級的”阿拉比卡原豆”品質高。

OG咖啡有三大特色: 

一、低咖啡因:每包咖啡的咖啡因為100毫克左右是一般現煮咖啡的三分之一。

二、無烘焙咖啡豆所產生的焦油:OG咖啡的生產製程已經將會使人喝了心悸和不舒適的焦油拿掉因此請安心使用。

三、100%有機靈芝粹取物:可以安定精神並減少咖啡因對人體造成的傷害,達到人體保健的功效。

OG咖啡制度十大優勢:
1.七種獲利方式,全球直銷公司獎金發放率最高公司。
2.無須囤貨、依個人需求靈活進貨。
3.1650元終身入會,就能取得終身經營資格。
4.事業商續約資格:第2年資訊費750元/年。
5.緊縮歸併、職級只升不下降。 
6.獎金制度是採取銷售+雙軌+階層混合制,銷售組織兼顧、互助不超越。
7.新人可藉由銷售產品及雙軌組織快速站穩腳步,立即增加收入。  
8.產品簡單好複製,容易發展組織通路財,建立永續收入。
9.日結零售獎金、週結組織發展獎金、月結組織營業額獎金、每季可領全球分紅。
10.享出國旅遊及贈車獎勵計劃、永續經營真世襲。

 

OG公司優勢:
1.公司穩健五年開發經營36國家市場
2.2013年營業額進入全球直銷百大企業55名
3.全球直銷商收入前200強佔25名(前十名有六位),是當今全球獎金發放最慷慨公司

OG產品五大優勢:
1.市場大:全球75%國家都喝咖啡
2.獨特性:100%有機靈芝
3.循環性:全球消耗量高的飲品僅次於水
4.簡單性:喝咖啡不需要教育,組織容易複製
5.延續性:咖啡和靈芝已有千年歷史,未來100年一樣有人喝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優勢:
1.系統:100%傳承國外OG咖啡CJM成功系統模式
2.輔導:十年以上網路及直銷組織領導經驗
3.人脈:透過網路行銷提供組織永不斷電的人脈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