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人惦惦偷吃三碗公半,但事情被揭穿時,總能生出許多說辭。例如有的男人推說是女友生理期時,因為受不了誘惑,所以跟朋友去唱歌,搞上了傳播妹。把女人「姨媽」來的辛苦打入地獄,「那時妳不方便,我實在憋不住了,所以才讓她吹喇叭的。」但光只是吹嗎?有經驗的人都知道:當你坦承有牽手,就是有愛撫了;當你坦承有被口交,就是有性交了,重點是,不管用手用口還是其他器官,不都是等於偷吃了?說這麼多有何用?


喜歡和做愛兩回事
有人則會推給外面的女人。例如委曲地說:「是她主動勾引我,是她說她喜歡我的。」也有女人不明白,男人不喜歡對方,卻還可以偷吃,所以會問:「你不喜歡她,為什麼要跟她做愛?」
男人雖然低頭不語,但心裡想的卻是:「我不喜歡她,跟我要不要跟她做愛,是兩回事。」只要對方不是醜八怪,男人也硬得起來。陽具不長眼,有洞就進,還說什麼「我又不喜歡她……」,用這話想贏得女友的理解,希望女友會認為「你其實還是很愛我的」、「壞就壞在那個狐狸精」,騙妳是3歲小孩啊!所以這種話,也是廢話。
還有些男人,偷吃爽完後回來裝可憐,想讓女友或老婆與他同一陣線,所以會很怨恨地說:「她還不是看上我的錢!」除了在女人面前炫耀他是多麼有男人魅力外,還暗示偷吃對象是拜金現實的蛇蠍女。但誰都知道,任何婚外情,都只是已婚男人和情人「各取所需」與「各得其所」的性或錢的結合罷了,爽完了再來說自己被騙財,也未免太低估元配的智商。
也許男人偷吃後,說什麼也不是,最好罩子放亮點,別再費心編理由脫罪了!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