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李大仁出現,女孩對愛情就有了夢幻憧憬,期待生命裡也能出現死忠兼換帖的帥氣癡漢,溫柔陪伴拼死守護。現在女孩們進月老廟,除了求姻緣,也不忘額外加點一名打死不退的敦厚李大仁。對這些女孩,我只能說「有夢最美」,真實生活不是童話,偶像劇看看開心就好,可別當真,但對於那些把李大仁當人生楷模的男孩們,你們可快點給我清醒!

有人守候就拚命玩

因為真實生活的李大仁,就是個做錯事的大白癡!聽聽真人版李大仁說的故事吧,他在一個心愛女人背影守候了15年,一路陪她走過數段戀情,每次女孩失戀,他都會立刻衝到她身邊說:「別怕,我永遠在妳身邊。」
 女孩因為擁有這張可以安心墜落的安全網,只要一對男人動心,就不怕死的一頭栽入,結果當了無數次小三,甚至還當了小四、小三的小三,再混亂的關係她也敢賭,因為她總想,有李大仁在,她就可以拚命去搶男人,槍林彈雨也不怕。
 女孩愛得狂野炙熱,但熊熊愛火卻燒掉了她的寶貴青春,她在37歲生日時對李大仁說:「我想過如果沒辦法和愛的人結婚,還可以跟你平淡度日,但每次傷了累了被你照顧,我就會想去照顧別的男人,你對我越好,我就越想照顧別人,我和你根本就組不了家庭。如果早6、7年想清楚,或許還有機會嫁個普通但還算愛的男人,但我老了,很難嫁了,都是你,讓我浪費寶貴青春,我決定和你絕交,不然我永遠學不會怎麼挑男人,永遠別想結婚了。」這位李大仁對我說他真的做錯了,他以為自己最終可以給心愛女人平淡幸福,沒想到卻誤了她一生,如果人生重來,他一定早早跟她說「別以為我會等妳一輩子,妳好好找個男人吧妳!」
 


曾寶瑩《幸福心理相談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