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徵信社的照片光碟,柔晴還十分懷疑:「眼前這個男人,真的是我丈夫嗎?」畫面中男人進賓館前頭戴鴨舌帽、身穿花襯衫,進入賓館後,脫得一絲不掛前,還可以看到他的名牌性感小內褲……


照片中男人的裝扮,跟平時育坤的穿著相去甚遠。「我丈夫在家,都穿大賣場的棉布四角內褲啊?」可是,對比五官之後,柔晴還是不得不承認,畫面中和年輕美眉激烈大戰得汗水淋漓的偷腥男人,就是自己的枕邊人。


原來瞧不起笨老公
最令柔晴感到意外的,不是育坤的穿著打扮,而是他居然會有腦筋想到這些主意。當年正式交往前,柔晴看上的就是他老實可靠的樣子,沒想到自己看走眼,他比她想像中的聰明很多。
她始終覺得他不聰明,互動時就會不小心流露出潛意識裡的傲慢與鄙視。她甚至沒有留意到「你怎麼這笨呀?」已經變成自己的口頭禪。
無法受到妻子肯定的人夫,出軌機率相當高,他想要再外面找一個可以尊重他的女人,重拾男性的尊嚴。所以,比較愚笨的老公,反而容易有小三。
柔晴問我:「他偷情還會精心換搭服裝,甚至連內褲都選用不同的款式。他應該很聰明吧?」回頭仔細想想:如果男人真的夠聰明,還需要用這種方式,掩人耳目或增加情趣嗎?我只能說這是笨男人很努力用的笨方法,而不是他真正聰明。
最新的研究指出:真正聰明的人夫,會有理性思考及判斷的能力,知道外遇對婚姻的傷害,面對小三的誘惑時,比較有抵抗力。除了IQ之外,我認為EQ也很重要,具有同理心的伴侶,不會輕易做出傷害對方的事。只要願意自律,就能抵擋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