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小姐 越南新娘

越南以前戰爭,都沒東西吃,所以我11歲就出來賺錢,直到32歲都還沒嫁。那時有人介紹我認識前夫,我看了有一點喜歡,也很想來台灣看看怎麼樣。但我阿嬤反對,她會算命,看我前夫跟他媽的面相,說我嫁進他們家會很痛苦。但我堅持要嫁,帶著媽媽給我的10幾兩黃金,自己搭飛機來台灣。

來台灣,我發現我老公不賺錢,只會賭。我婆婆跟我要聘金45萬,但我爸媽根本沒拿到這筆錢,都給我老公在越南吃喝嫖賭花掉了。我只好偷偷去工作,每月分期付款還我婆婆。連懷孕,我都自己存錢,自己到醫院生,回家沒吃的,就把小孩放醫院,我完全沒做月子,趕回去上班。

沒有家人幫忙,怎麼度過這麼艱難的生活?

我做3個工作,每天從早做到晚,那時很認命,就是想把小孩養大。有個台灣副理很照顧我,都帶我去工作。每次被打,我都跑到她家。

前幾年沒身分證,我曾因非法工作被警察抓,我到法院講:「我沒辦法,我賺錢沒拿回越南,都養小孩跟公婆,因為我老公不賺錢,回來就打我。你要幫我養小孩嗎?」後來他放我出來,沒把我送回越南。

沒錢 險被老公打死

每次老公跟我要錢,我如果沒錢就有事。我曾差點被打死,自己活過來跑去警察局報案,但當時沒《家暴法》,警察還叫我老公把我帶回去。後來有《家暴法》了,有次被先生趕出來,警察幫我申請保護令。之後辦離婚,先生說我要孩子就要付錢,但我沒錢,只好放棄孩子。很困難時,社會局也曾給我一筆緊急救難金應急。

沒錢買機票,沒想過回越南,我也不敢跟我媽說,我在台灣很痛苦。直到嫁現在這個老公,我才敢回去跟我媽說,幸好她看到我現在這老公很好,很高興。我現任老公是朋友介紹的,他小我8歲,但我已被第一次婚姻嚇到,起先不敢再嫁。可是看他很老實,爸爸過世,還要照顧奶奶跟媽媽,快40歲都還沒娶,我被他感動,現在我們互相照顧。

婚後,我們想做點小生意,但沒錢,後來就靠5千塊開始。我們先拿別人的鹹水雞賣,但是雞肉有怪味,我不放心,就想自己做。我很愛做菜,尤其我老公愛吃,每次出去吃,我回來隔天就會煮一樣的東西給他吃,就是怕他外食不安全。就這樣我做出泰式口味的鹹水雞跟越式風味的涼拌青木瓜,目前頗受歡迎,逐漸走出一條路。

我的小孩現在也大了,我們也幫他在新莊擺一攤賣。因為過去被人幫助過,現在我有能力,也想幫助別人,像這樣一個小攤,認真踏實做,養家沒問題,我很願意無償幫助需要的人。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