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年失業男子傑克的故事:~ 看完後~心有戚戚焉!!

有一個中年失業男子傑克,找工作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結果看到微軟在徵清潔工,就前去應徵。

微軟的人力資源主管在面試後,問傑克:「你會不會上網 ?
如果你有被錄取,我們會公佈在我們的網站上。」

傑克回答:「對不起,我不會上網。」  
人力資源主管:「不會上網?還想來微軟應徵,你有沒有搞錯?」
說罷就把他趕了出去。

傑克失意之餘,摸摸自己身上僅有的十元美金,靈機一動,
在商店裡買了一大袋馬鈴薯,然後開始挨家挨戶地去拜訪,
販售他的馬鈴薯,沒想到真的賣完了,而且他賺了三十元美金。

於是傑克就靠著這種挨家挨戶拜訪的方式,慢慢地開始了他的創業生涯,
從數百元美金,到開設生鮮蔬果宅配公司,並建立了很大的連鎖賣場,
從此傑克成了億萬富翁。

有一天;有個保險業務員,去找傑克拉保險,
保險業務員順口問了一句:「您會不會上網?我們公司的產品
都在網路上,有很詳細地介紹。」

傑克於是告訴了這位業務員:「我不會上網。」
保險業務員很訝異地說:「您身為億萬富翁,掌理這麼大的事業,
竟然不會上網?」


傑克於是告訴業務員,他當年到微軟應徵清潔工的故事,
並說:「如果我當年會上網的話,我到現在還是個清潔工...」


這個故事給了我們三個啟示:
一、要到微軟應徵,最好要會上網,不然你連清潔工都無法錄取。
二、不會上網未必不能發達,還是有機會當億萬富翁。
你永遠不知道人生的下一個轉角將遇到什麼?
再高級的賓士汽車都會在後車箱上放置一顆備胎,
您的人生當中是否已經找好了您的備胎呢?
眼前是一帆風順,但是如果您可以在得意的時候先想出退路,
您就不會在失意的時候,急急忙忙的去找尋出路....

********自己的未來----自己掌握********

................快展現出您的行動力
................別再坐在電腦前玩線上遊戲囉!!!

 

 

現代的斜槓事業中,很多人都知道要斜槓 ,但是,我發現大家好像沒有去盤點自己的資源、時間、學習力、執行力 !

不得不說,其實現在可以選擇的項目真的很多~

但是,多數的人怕麻煩~

所以有些就一頭栽進了資金盤,
通常都有著很美的夢想,但是夢醒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有可能他們會以為他們在投資ㄧ個很先進的產業!
如果沒有明確的分辨力,
一個決策錯誤就會帶來一場不可抹滅的悲劇!

務實的人選擇產品盤 !

比較商品 、商機、制度 、商模、團隊 、公司背景 ~~

最重要的評估關鍵都是問自己
「我真的可以嗎 ?」

幾種結果:
1 是否看準商機 ,站在機會點上?
2 跟隨優秀的領導人,前途ㄧ片光明
3 看到某些人的故事,心中突然發現:如果他也可以,我應該也沒問題 !

大概想清楚了這些點~
多半會say : Yes 🙌🏻

而你的自我問句的解答是什麼呢 ?

 

 太棒啦~萬眾矚目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世界盃開打了
 
📲傾東森集團所有資源投入的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結合跨境美妝電商草莓網🍓東森購物台🌱東森自然美💋東森寵物雲🐶東森保代👨‍👩‍👧‍👦全台最大墨攻票卷🎫東森房屋🌹東森旅遊等眾多強強聯手🤝
 
我在東森我驕傲👍👍👍
 
趨勢巨獸-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當機會在你面前你還不好好把握!✊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再出現下一個東森你要再等20年
還在等什麼,手刀🏃‍♂快來卡位🏃‍♂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正式店主請選左邊):

1234777918_l.jpg1234778901_l.jpg

東森消費聯盟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  tsaiyingjiun
Line :  coffeeprince168
WeChat:tsaiyingjiun
e-mail:tsaiyingjiun@gmail.com
☏手機:0910-999564 東森消費聯盟咖啡王子蔡大哥

 

1222535000_l.jpg1222534802_l.jpg1222534999_l.jpg  1222535197_l.jpg

arrow
arrow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