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輕、有錢、又有閒,個子不高的邱姓友人,在新竹縣市是一位響叮噹的人物,朋友間「邱董」名號不脛而走。邱董的父親是里長,家裡事業多元,他縱橫教育界、政界與商界,高爾夫練習場也是他經營的產業之一。家中擁有多輛汽車,而他偏愛駕駛德國進口的Benz轎車代步,我經常看見邱董載著如花似玉的老婆外出談公事,或遊山玩水,令人羨煞不已。


爽了朋友背了黑鍋
事業有成的邱姓夫婦,平時以打小白球及摸八圈當日常消遣及與生意朋友的往來聯誼。雖然他們郎才女貌,貌似神仙伴侶。但口袋很深的男人,總是愛作怪,尋花問柳;搜奇嘗鮮,玩起來也特別瘋。每次酒水混雜時,就能從邱董的口中聽到,他的獵豔史以及被「抓包」的經驗談。其中,這一次是自己沒玩,卻背了黑鍋。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回邱董單刀赴花蓮參加球敘。打完球賽,總不免吃吃喝喝一番。當日邱董球風甚順手,小贏5萬新台幣,開心之餘,就喝多兩杯,不勝酒力就先回飯店休息。而意猶未盡的朋友,成群結隊去看「山花」(山地姑娘),把邱董丟在飯店睡覺。這些事業有成人男人,大都上了年紀,擔心提槍上陣,弟弟不聽話。因此,備有類似具有印度神油之效的瓶裝液體,在交歡時使用。事畢以後,大家相約下次再敘,就鳥獸散,並把這剩餘半瓶的好東西,交由邱董保管。


吐也不是吞也不是
邱董一如往常的回家,高興的邊洗澡、邊唱歌。從浴室出來時,平時不苟言笑的內人,卻一反常態的對他說:「親愛的,請你把眼睛閉起來,我有禮物要送給你……」他太太語未畢,又接著說:「嘴巴張開。」他意會著大事不妙,但仍舊乖乖的閉著眼睛,把嘴張開。口中突然有不明液體進入,他吐也不是,吞也不是。然後他老婆一手拿著撕去標籤的「神油」及手機,用質疑的口吻不斷砲轟:這是什麼東西?哪裡來的?做什麼用的?你是不是又去外面找女人?我沒給你嗎?我長的不好看嗎?我比她差嗎?


毒誓求和舌硬3天
邱董一時語塞,良久,結結巴巴的說:「……那是小孩子吃的滴寶。」「滴寶,那你怎麼不給我吞下肚?」老婆大聲質問。當他想再解釋時,見老婆一副準備要打電話向朋友興師問罪狀,擔心事情越鬧越大,有損自己顏面並且害了朋友鬧家變,會影響生意往來。於是他選擇乖乖聽訓,心想女人哄一下就好了,給她罵幾句就算了。
接著老婆使出看家本領,開始訓斥邱董,又把從前他怎麼用心的追她、愛護她,而她又怎麼含辛茹苦的幫他持家,所以才有今日的局面……他卻到處拈花惹草,處處留情,叫她情何以堪?最後邱董立下永不再犯的毒誓,才使老婆的心情緩和一些。
就這樣堂堂有頭有臉的邱董,乖乖站著聽訓1小時,隔天他說話時,舌頭還會打結,硬了3天的舌頭還使他不敢出門訪客。他慶幸腸子沒有打結,是不幸中的大幸。
聽完他的冤情時,我笑到翻肚,口中的酒噴灑四處。唉,奉勸性好漁色的男人,偷吃要擦嘴。記得違禁品要收好保藏,切勿隨意放置公事包,以免老婆大人發現,徒增困擾。屆時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驚動左右鄰舍可不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