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相戀8年,終於在母親節完成終身大事,原以為忙了一整天的迎娶、婚紗照、宴客、揮別父母後,終於要鬆一口氣了!和夫婿忙亂的四隻手不夠用,還好小姑、小叔來幫忙整理行李,安頓好一切,正準備歡送親人離去時,四周人聲突起,湧入一群已經八分醉的醉貓朋友,喧嚷著:「鬧洞房的時刻到,千萬不要放過新郎倌!」溫和的夫婿敵不過這群餓貓豺狼,眾人喊叫著要新人過關斬將,才得以安度春宵,否則不得逞不歸,將與新娘子同房共枕!


新郎被整嗯嗯啊啊
幸好我倆早有默契備戰,加上我們又是大學畢業同窗中第一對踏上紅毯的新人,更是這群醉貓的姊妹淘兄弟黨,要想過關斬將,只能乖乖玩遊戲,全力滿足好朋友,讓他們早點回家睡大覺。
那晚真是熱鬧!床上放了椅子,新娘子的我被抬上去坐著,一群人要求新郎倌拿一條絲巾,自新娘穿的旗袍衣領穿入,再從裙衩取出,然後分享感想。夫婿十分捧場,一臉享受的表情,對比新娘子被搔癢的嬌羞,朋友們爆笑連連!
接著又要求新娘子拿顆大冰塊,從新郎襯衫滑入身體,順溜至腰間、褲管,最後取出給新郎品嘗。現場鼓譟叫好,我卻滿頭大汗,夫婿則「這邊、這邊!那邊、那邊!」配上「嗯嗯啊啊」,快速地指引我如何將冰塊自褲管取出,再大方的把冰塊放入口中,成功搏得朋友一陣掌聲與歡呼,並大讚愛情力量的可貴!其實我們是因為太累了投降了,希望朋友們看在我們的配合上,能夠高抬貴手。
一場喧鬧終於在咕咕鐘夜半兩響時,送走10多人。一沾上床,我和老公馬上夢周公,但春宵一夜無事,因為體力透支!30年後的今天,老朋友一提起往事,令人又想起當年喧鬧嘻笑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