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G

要說結婚的動力是什麼,我倒是跟別人很不一樣。因為我完全是對未來婆婆的喜歡,才答應男朋友的求婚。

事情是這樣的,男朋友家沒有女兒,而婆婆卻非常的喜歡女生,所以,每次我到他家去時,婆婆總會準備我愛吃的食物,而且還會事先買好禮物送我。沒有節日也非生日,卻都能收到貼心與實用的東西。而且我很愛跟婆婆聊天,從對話中我了解婆婆非常孝順,不說人長短,只要求做好自己本分。婆婆還跟我的媽媽做朋友,因為婆婆說,朋友是一輩子的儲蓄!有錢沒朋友,人生乏味無意義;沒錢有朋友,才是真的好朋友。

雖然,同事都跟我說這樣子太冒險了,說她現在對我這麼好,一定是有企圖的,等到真正成為媳婦後,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不過,我觀察入微,發現婆婆為人豪邁不拘小節,對待朋友和家人一樣好,所以,當老公開口跟我求婚時,我馬上說:「我願意!」沒有鮮花沒有鑽戒,也沒有浪漫大餐,老公只說:「我媽媽說希望妳能當她的女兒。」我當然願意囉!

現在我結婚13年了,婆婆對我依然像婚前的態度,照顧我無微不至,喔!不!應該說是更好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