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養了6隻,牠們有的是流浪犬,有的是朋友不想養送我,本來想多養一些,但為了照顧牠們花費不少,飼料、洗澡、玩具雜七雜八的,每月要1、2萬,覺得有點吃力。
為養牠們我搬了3次家,之前常被鄰居抗議,說會吵到他們、把附近環境弄到都是狗味什麼的,還把我當怪人看。剛開始會跟對方吵,後來覺得也不是辦法,只好找地方搬,現在有比較好,鄰居也有養寵物的,但還是有些人會投訴,我只能盡量叫狗狗乖一點。

除了喜歡狗,也算是對自己一種療癒。我本身是個控制欲很強的人,凡事都喜歡以自己出發點為主,也會要求別人以我的方式去做,只要掌握不到的事情發生,脾氣就會上來。
我交過3個女友,我的性格讓每位女友都覺得壓力很大,有位戀愛4年,原本論及婚嫁的女友,除了跟我提分手,還鬧上警局告我。

緊迫盯人難忍悔婚
第1、2任女友,她們比較愛玩,要求她們去哪都要跟我說,我每天起碼打6、7通電話,內容都是問她在哪?跟誰一起?在做什麼?久了她們覺得很煩,但這就是我表現愛的方式。我以前年輕不怕交不到女友,分手也無所謂。
最後1位女友,我很喜歡她,當初我們以結婚為前提,沒多久我叫她一起同居,覺得能早點彼此適應。她工作常加班,我每天固定接送,後來她常說公司有事,都很晚回來,不然就是跟同事朋友出去玩,說好的時間也沒回家,我在家傻傻的等,心急就一直打電話追問。
後來,她說受不了我緊迫盯人,感覺什麼事都被控制,本來我們已籌備婚禮,她卻要取消,還要跟我分手,說完她要離開,我激動得把她推倒在地,後來她衝出家門,我找遍附近都找不到,打到她家沒人接,打她手機又關機,我還到她家外面連續等了2天。隔沒多久,有警察上門說有人告我傷害,原來她事後跑去警局報案,最後我付了10萬元跟她和解,整件事才落幕。

養狗脾氣逐漸變好
我知道自己做法的確有點過火,但自問對她真心,只是表達的方式比較激烈。經過這次我心裡很受傷,朋友看我意志消沉,送了隻小狗陪我,逐漸相處下來,發現寵物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都很聽話,小狗還會逗我開心,跟牠們一起我脾氣慢慢變好,也愈來愈喜歡養狗。

怎會不想,我已44歲,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當然希望有伴,但我已是中年大叔,想找對象不容易,何況明白自己情緒的問題,很多事不能勉強,我的性格就是改不了,否則以前也不會鬧到這麼嚴重。
現在有狗狗陪也不錯,牠們很忠心,只要真心對牠們好,無論我高矮胖瘦、貧窮疾病,狗狗都不離不棄,有時人還比不上,何況不見得有女生能接受我養這麼多狗,緣分的事順其自然,反正最壞打算,還有狗狗陪我終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