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紹連

一顆暈眩。你注意到的感覺

要生存在這個靜寂的上面

得先把自己旋轉。

你掉進衝突裡,結束真理

有一點點淡淡的輝煌。

我也不會感到差異,漫遊後

推,跳,落在現場。

一顆名詞漸漸暈眩了,意義逃走

事實上,有證據表明是昨夜發生的

你的真理睡在結束的位置。

用僅存的年齡旋轉,像一支青春之舞

湍急的,象徵著情緒。

你淡淡的話語是一個很好的運動

掉下,躍上,回復。

一顆感覺也暈眩了,模糊是表態

我開始學習你的話語沒有文法句式

我開始塗抹你的形和你的色和你的味

(你想住進這世界,租下了我)

衝突結束,從你的裡面出來的

一股淡淡的形容詞,及時

隱藏,密布。(為什麼)

事實上,我喜歡你

但沒有證據說我自己種植了你

像一顆長在我頂端伴隨一生的暈眩

時候到了。(世界模糊了)

我摘下了你。

從此吻著淡淡的宅生活

靜,寂,漸次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