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禹彤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你特別喜歡會風一般的男子嗎?但一旦愛上自詡風流倜儻的「玩咖」,不少「善良女孩」覺得自己招架不住,當他說出哪些金玉良言時,要開始注意另一半是不是職業玩咖呢?

我跟她只是普通朋友

這句話有沒有好熟悉!不少男生女性朋友特多,如果都沒鬼應該多少會把朋友介紹給另一半認識,但若妳對他的交友圈一無所知,偶而被你在路上捕獲「疑似抓包」,他總推說是普通朋友又不肯解釋是誰,就要特別注意囉!普通朋友到底有多普通?很多明星都常常這樣講喔,但最後都有交往。啊!還是其實妳也只是他的普通朋友?

我從來都沒想過要傷害妳

當他又從口中說出這句話,女生早已經遍體鱗傷了,他這樣溫言軟語的哄你,你卻還是心很痛。廣大的女性同胞們,自己的痛自己知,說出這麼不負責任的話的男人,你還要拚命找到愛他的理由嗎?

我只愛妳一個人

有些壞男人到處拈花惹草後的話,真的是聽聽就好,千萬不要信以為真呀!那男人這時間只愛妳一個沒錯,但一旦離開視線他能不能保證,難道要時時刻刻盯緊著他?這樣累死人的愛不要也罷!快快逃離玩咖吧!

等我們穩定了再公開關係

請問一下是要多穩定才能公開?不要等孩子生了他還不穩定,就後悔莫及囉。妳可要當心,或許有很多人都跟他正在穩定交往喔!若男生提出這樣的意見,絕對不可以默默忍受,要透過觀察,發現他不願意公開的原因。更要小心自己不慎成為別人的小三!

相信我!我發誓.....

說這些話的同時,再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就是鞋貓的招牌動作,許多玩咖也很會。大多數的女生就會開始心軟,或者分不清真與假,不要為了男人的"真心",賣了自己的真心。

看完上述幾點,就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遇到了玩咖或是壞男人,女生們先不要急著哭(或罵自己愛討哭),妳能早點發現總比慢半拍來的好,為遇見下一個好男人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