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兒們稱我和阿玲是「互舔傷口」;關於離婚男女的難處,他們不知道也不懂。


今年35歲但仍天真浪漫的阿玲,有個只屬於我才能叫的綽號:「親家母」,正因她有個女兒和我兒子年紀相仿,這玩笑話一開就4年。她一年多前和老公鬧分居,半年多前離了婚,理由是家暴。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之所以比其他同事更清楚這家內事,正因為我也是個離婚的男人。


二度單身 矮人一截
「你家小孩會不會恨他媽媽?」樂天派的「親家母」只有問這句話時,才能看見她眉間的哀愁。她女兒跟了父親,我常說:「如果這樣,那妳女兒未來恨不恨妳,就全看妳前夫怎麼灌輸了,罵妳狠心,妳也就只能認了。離婚妳可以得到自由,但也要付出代價。」
「親家母」好像急著享受自由,交了男朋友但幾個月就分了。這回「親家母」罵:「一開始都說不在意我的婚史,結果仍拿父他母親不會接受當藉口,男人上過床後果然露出真面目……」我說:「廢話,妳以為台灣是美國啊?離了婚本來就矮人一大截。」我們開始痛批一些表面上說孩子很無辜,一定會接受,但又在情感退燒後用小孩當理由抽身的愛情騙子,「親家母」連帶罵道:「你先前那個女朋友也一樣,他們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
有些哥兒們稱我和阿玲是「互舔傷口」,但我們越走越近,還達成一個共識:「交往可以,但絕不能談到結婚,有小孩也不要緊。」對我來說,和一個已經快要稱兄道弟的女同事成為男女朋友,這心態的變化沒難度,反正對阿玲的性格都摸得一清二楚了,就差衣服底下的肉體還陌生吧。


成人樂園 首次體驗
阿玲說想去住Motel,從未去過的我也想知這箇中樂趣。經我多天打探,從朋友推薦,到上網確定了一間去過都說讚的汽旅。當進了目的地,我真是長了知識啊!沒想到汽旅是這樣!入口付完帳拿了鑰匙,就轉進像是小社區的房間了,一排排的車庫前有著房號,開著車進去後把鐵門放下,就真是兩人世界了。「我有個問題……」我看著興奮的阿玲說:「原來住Motel不用登記身分證哦。」這一問她笑起來:「哈哈!你真的好可愛哦!」看來,這證明我之前說「我從沒去過Motel」是真的。
這房間真的很不錯,衛浴間的重頭戲很快就上演,互相搓洗身體和調情的機會可不常有啊!阿玲真苗條,胸形也很堅挺,她身高170還拿出高跟鞋嬉戲……這致命的武器根本是想讓我今晚不能睡啊!過完拍豔照的癮後,打開成人頻道,有4個頻道全是無碼片,洋妞和洋槍在加大的畫面裡更具視覺上的刺激,辦起事來特別興奮!汽旅提供的一個情趣套,可惜太緊了,血液無法循環,試不到一分鐘,阿玲也不舒服,嗯,看樣子自然最好!把電視的音量放大,螢幕外我盡力扮演男主角,看著全身酥麻的她,我脫口而出:「親家母,還滿意嗎?」「你北七哦!哈哈哈!」一種像亂倫片的激情持續了好久才結束。
和阿玲交往後,才知道古人說的「門當戶對」的意思,各自體諒對方疼小孩的心情,不必再去在乎別人笑我們用「中古貨」,誰也沒佔對方便宜,知己難得,應當更珍惜當下擁有的一切。


符宗╱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