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私奔好嗎?離開這裡,放下所有家人,找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過簡單的生活……」蔚藍的海岸,兩個人站立在沙灘上,看著她臉色鎮定,嘴巴緊閉遲無回應,我內心感覺複雜隱約覺得害怕……


她是我服務的補習班裡的學生家長,原以為她只是難搞家長之一,然而對她的奉承卻不自覺的變成一種關心,慢慢的我們一有空便會聯絡。第一次出遊偷偷摸摸,搭乘一大早的火車,有種初戀的青澀與甜蜜。送她回到家的前一個路口,在車上她突然親了我一下,那一個吻讓我的最後一點防備全部瓦解。


人妻現實 潑醒美夢
第二次的出遊,我們花了一天卻沒有到任何一個旅遊景點,因為在飯店待了一整天,原來站在愛情的交叉口,人的理智與道德感會變得微不足道。雖然明白外遇是錯誤的,每一次約會後都想過要結束,但這樣的矛盾竟然使得相處時光更值得珍惜,性愛也一次比一次更狂野。
開始無法專心工作,整天滿腦子只想著她,工作也變得不順,她對我而言越來越重要了,真不敢想像少了她我還能擁有什麼?
那一天,我鼓起所有勇氣告訴她:「我們離開這裡吧,我會好好照顧妳。」她許久說不出話,接著,緩慢的說:「你想有可能嗎?我怎可能放棄現在的一切跟你走,依你的能力夠養活我嗎?」天啊!她的嘴裡不是該說出刻骨銘心的誓言嗎?這樣現實的話語不該是由她口中說出的啊!
從那天開始,她刻意的迴避我,不再接我的電話。每天我都在想她,直到有一天在路上,看到她坐在一個男子車上,依偎在男子肩上,殘忍的現實把我狠狠的打醒,可笑自己只不過是她其中一個消遣對象而己!外遇的夢醒了,傷心無力的我,還是回到自己那個抱怨不停的老婆身邊。如果可以重來,真希望這些事從來沒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