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以貌取人的人,面對長得漂亮的女生,覺得很賞心悅目,有好感,對方需要什麼幫忙,我都盡量答應;要是面對醜的人,第一印象就不好,下意識也會有點排斥,即便對方多有內在美、多有愛心,我都不想搭理。

不知是人性向來愛美的事物,還是自己過度自卑,我從小長得不好看,不喜歡自己,也埋怨過父母為什麼把我生得醜,有時看身邊長相不錯的同學、朋友,會很羨慕,想跟他們多接近。逐漸發現,人長得好看,似乎做什麼都比較順利,人際關係也比較好,或許受此觀念影響,我連找女朋友,也非美女不可。

臉蛋一定要漂亮,五官要精緻,我身高約180公分,女友起碼要165公分以上,不用魔鬼身材,但一定不能是胖子。雖然朋友叫我找外配,像娶烏克蘭、俄羅斯的,但我希望對象是台灣人,起碼語言、生活文化能相通。
乍看條件很苛刻,但我每次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絕不是玩玩而已,所以要求會比較高。而且我相信優生學,假如父母有一方長得不錯,以後生下來的寶寶,好看的機率比較高。

多金浪漫 打動女生

我不是帥哥,沒有先天條件,不過家境還不錯,只好用誠心,還有金錢包裝的浪漫來打動她們。我交過2位女友,第1任是大學校花,當時全校很多男生想追她,結果被我打動;第2任女友是出社會認識的,也是公司的大美女。

我被她們甩了。她們認為我龜毛,無法忍受她們醜的一面,像是挖鼻孔、放屁、早上亂糟糟的模樣,還有卸了妝的素顏,覺得我對她們不夠包容。
當初我就是愛上她們的美貌,而且打扮是種尊重,要求每次見面要看見她們漂漂亮亮的,有什麼不對?看見喜歡的女神崩壞,那才令人感覺心碎。

我認為很正常,物競天擇是大自然定律,動物界的雌性都會挑勇猛的雄性來交配,只要女生條件夠好,找有能力的男生交往,也是理所當然。
男人養老婆天經地義,只是現在大環境不好,普遍人都是低薪族,一堆男生養活自己都不容易,更別說婚後讓另一半獲得幸福,貧賤夫妻百事哀,這種例子我看太多了。
我已42歲,目前還是單身,自問經濟條件不差,只要女生夠漂亮,就算有公主病,我也願意侍候她,台灣有這樣的女生最好,看來我結婚有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