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是一件很累的事,我曾耗盡心神還被當時男友發現,這種勞心勞力又百害而無一利的事,往後便再沒有做過,所以後面我會認識他這種人,應該冥冥之中是我的報應吧!
遇見他是在朋友聚會中,一個非常有光環及外緣的男孩子。當時我單身半年也渴望下一段愛情,他就這麼出現在我生命裡,聚會中對我極其呵護,其他女生來找他說話他都禮貌拒絕,眼神只專注著我,令我受寵若驚,聚會結束也載我回家並且約好下一次出遊。


成人交往 在不言中
逛街時他似有若無的拉著我的手,人潮洶湧時會體貼護住我不讓旁人碰到,他在台北工作,但三不五時就會下來找我。在我家留宿,他會禮貌性的睡客廳,只跟我調情不急著與我發生關係,並且跟我訴苦說跟前女友多麼不合,還有生活大小事……等等。
我們一直都沒提到「正式交往」四個字,因為我認為成熟男女不必像國中生一樣言明「我們來交往喔」,才算在一起!只要感覺對了,彼此有親密的行為例如牽手、接吻等,不就代表在一起了嗎?
認識一個月後,我們雖還停留在2壘狀態,不過我心中早就視他為男友,親密關係一切慢慢來,不用著急,只是我逐漸開始發現詭異狀況。
首先是我一直以為他沒有使用臉書,所以從來沒有加我好友,但是臉書的好友連連看,無意中讓我發現他是有在玩臉書的,交友版的狀況非常隱密,除了好友以外,任何人看不到他的動態照片;之後還有一次他在我家留宿時,找不到手機,我利用自己電話打給他,當我發現他手機來電顯示是一長串的號碼時,我更訝異,他甚至連我名字都沒輸入!這讓我疑惑了!如果我們是男女朋友,怎麼會連最基本的兩樣東西都沒有?於是我扮起柯南,一個女性朋友告知我千萬要小心,之前她看他每次回高雄,旁邊帶的妹永遠都不同,並且說他的正牌女友是知名模特兒公司的小模,在台北天高皇帝遠所以不知道,還告誡我,這種男生只會找模特兒或是小明星來交往,對我們這些凡夫俗子鐵定是玩玩的份。
我很難過!質問他是否有女友,還有到底把我當什麼?沒想到他馬腳露得這麼快,而且對我這麼沒耐性,完全撇清之前一切說法,還以訝異口吻回我:「我不是之前就跟妳說我有女友嗎?而且我們從沒說過交往,所以我們就是好朋友啊!」
中間不斷的強調我們只是朋友,態度前後不一令人咋舌,先是翻供說從未說沒有女友這種話,然後前面的溫柔好脾氣通通不見!甚至有點不耐煩!
我長那麼大,從沒聽過朋友可以牽手接吻擁抱然後留宿她家中,不就好險沒有回到本壘?不然朋友馬上變成砲友?


下手之前 精算風險
最後我們是分道揚鑣了!他的朋友才告訴我,這男生本根本就是慣性劈腿犯,認識我時跟正牌女友根本也沒分開,並且劈腿對象不只我!還有小四小五小六!連我算哪一個他都不知道,為什麼不急著發生關係,是因為要先觀察對方是否是可以玩玩就算的人,如果本來就對男女關係隨便,那玩完後還會吃好逗相報,介紹給其他男性朋友,但如果是那種掛貞節牌坊的就逐漸敬而遠之。因為他受不了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女人,在我家留宿睡客廳其實不是對我尊重,而是看我會不會主動邀約他進入房間,就算發生關係他也能推說那是你情我願,自始至終我們都只是「好朋友」。
隔了一個多月後,在路上看到他抱著新把來的妹,又在使出一貫伎倆,我會心一笑,好險我當初沒有馬上掉入他溫柔陷阱,不然可能就不是哭一個星期能解決的事情了。


晴晴╱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咖啡王子蔡大哥 的頭像
    咖啡王子蔡大哥

    【東森消費聯盟元年】➡️東森ecKare➡️播播商城 boboMall直播電商分潤平台招募創始會員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