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保險公司任職的游麗芬,10年前發現累積的客戶中越來越多人有退休需求,但當時市場大部分主推投資型保單,她體認到商品導向已經無法滿足客戶需求,同時發現當時永達保經早已鎖定退休保險為主要發展市場,基於服務客戶考量轉戰以規畫退休為主的永達保經,趨勢的明朗以及觀念的改變,人們主動尋求退休之後的財務規畫風氣也隨之延展開來,印證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永達保經業務處經理游麗芬指出,永達保經就像一所保險企業大學,常透過專家提供業務代表及客戶有系統多樣化的專業知識與講座,結合最新的法令變化,讓我們在面對客戶時有最新的理財資訊,能快速掌握客戶的需求,協助規畫風險的缺口,是業務代表和客戶的雙贏!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我用真心、愛心和信心,為客戶做保險規畫,我始終認為,有規畫的人生才是精采的,客戶因為計畫一步步實現最初希望達到退休的想法,不但保存了現有的資產,也能讓資產隨個人的生命而共榮共存,看到了客戶滿心喜悅的容顏,更讓我肯定從事這份工作的快樂與責任。」游麗芬道出她樂在工作的原因。

保險事業帶給游麗芬的不僅是生活物質上的富足,她強調,「從事業務工作,想賺錢是帶動企圖心的原因,但是要能持續下去,則需要認同這份工作的價值和意義,當你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的時候,才不會覺得工作是苦差事。」在了解和認同保險對客戶的重要性之後,面對客戶時游麗芬最先想到的是「可以幫助客戶多少而不是可以賺多少」,發揮自己的專業讓客戶用最小的預算防禦最大的風險。

游麗芬經常透過客戶常忽略的定期保單健診,去協助他們調整出最適合的風險規畫方案,隨每個人在不同人生階段、不同經濟條件下的變化,一起協助客戶規畫精采無虞的人生,成為她最快樂的事!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自信有多大成功就有多大,游麗芬達成MDRT終身會員的目標後,希望協助更多組員也迎向成功,她表示完成MDRT終身會員是無比的重要且榮耀,一份榮耀,就是一份自我肯定及一份責任,她也對成功許下承諾,期許自己,不僅努力成為一個成功者,更要努力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