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先生戀愛7年才結婚,我們都任公職,我是媽媽還要顧3個小孩,可是我看我先生就是自由自在。他覺得,人生只走一回,絕不要虧待自己,即使已婚,遇到吸引他的異性,他還是會去追。
年華老去 開始不甘心

我完全相反,我受的教育跟捆綁,讓我覺得要扮演好各種角色,所以我擋住各方面興趣。年輕時,我佔有慾強,會難過先生跟女同事搞曖昧,但我不敢問,反正婚姻還在,他也沒玩真的感情。
中年前,我怨我先生,但50歲後,當孩子大了,出去讀書,我沒捆綁了,我發現,我先生沒錯,他對得起自己,是我對不起自己。

我們跟一般夫妻一樣,空巢期後,因睡眠習慣不同,有空房間就開始分房。後來也沒性生活了,彼此溫度是零。那時覺得,這是人生必經階段,女人嘛,年華老去,就讓自己老吧。我也忙婦女跟公益社團,陪伴單親跟獨居老人。
58歲生日前,我去旅遊,但我發現做再多自以為充實的事,心都是空的。我開始挖心裡不舒坦的原因,了解自己為什麼不安分?40歲前,我是超安分的妻子,挖到最後我驚訝發現,我竟然還有慾望。可我58歲了,還能怎樣?我唯一對象就是老公,心想要不要跟他回溫,但我完全不想,因婚姻25年,電池已耗盡。
那時看婦女報寫著,女人要和自己談戀愛,我想到以前男友怎麼對我,開始愛撫自己,也自慰。神奇的是,我生理開始有反應。以前覺得有橘皮,皮膚鬆弛,三點暗沉、乾澀,毫無性吸引力。面對情慾後,我連身體色澤也開始轉變。我也開始健身,尤其開發情慾後,會想跳鄭多燕,因為有很多性感地帶的鍛鍊,我持續做,比40歲前還苗條。

我開始釋放訊息,或許是命中註定,他30出頭,我們在社團很早就認識,我感覺他很關心我。我們很聊得來,他跟我談他坎坷的童年,爸媽未成年生他,阿嬤在特種行業做回收,從小就帶著他,他們感情很好。我對他有點憐惜。
壓制理性 身體豁出去

我們多半用簡訊溝通,一個人傳簡訊時,很真實面對自己,寫下感覺按個鍵,就送出了。後來他說很想我當他的特殊朋友,對我誘惑極大,但我道德壓力很大,有次上賽斯的課,老師說「出現在你身邊的人事物,都有原因,去做就對了!」下課,我就去找汽車旅館,兩人就這樣開始了。
年齡差這麼多,我們會尷尬,但層層剝掉。我們也不敢靠近彼此的頭,因頭是理性思考的地方,但我們身體互相吸引,後來他把我積壓的慾望都掀出來了。我們倆在性愉悅上很極致,其實男人是很簡單的動物,要的東西很單一,像他從我這裡要的就是性,從他女友那裡要的就是幸福家庭。
我們兩周見一次,現在我很快樂,因為被滿足了,當內心之火被重視,我有能量了,所以我現在做什麼事,心不空了,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