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交往或情投意合的女人帶進賓館,自古以來就是男人重要的課題,日本賓館古老的稱呼就是「帶進(去做愛的地方)」,男人第一次或前幾次要帶女人進賓館相當緊張,其實女人也一樣緊張;而且現在社會草食男多,如何把交往對象帶進賓館也將成為女人必修課。
大部分女人還是等男人來邀來帶,才會上賓館,男人有點緊張、害羞其實無妨,這樣女人會變成跟男人以同樣立場來挑戰進賓館這件事,像周末到處客滿,變成賓館難民四處流蕩時,也不會責怪男人。


坦白想做愛也無妨
男人想帶女人上賓館時,或許用餐完畢站起來時說:「我有想去的地方,一起去好嗎?」或「我想要只有跟妳單獨在一起!」「我們上賓館好嗎?」但一般而言,男人坦率地說:「我想做愛。」還較受女人歡迎,若是女人喜愛的男人,大抵蠻開心的,證明至少對方把自己當女人對待,但即使是心儀的男人,第一次總會拒絕,男人最好馬上退讓,但可以再度邀約,如果男人因此就不約女人,女人會覺得這男人對自己連基本誠意都沒有,自己對他而言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也有男人找接近賓館街密集鬧區附近約會,拖到最後一班電車都開走的時間,就順理成章地把女人帶進賓館,也有女人喜歡因為這種情勢所逼而上賓館的;而女人則如何把男帶進賓館呢?主要是製造機會給男人,像約會選離車站較遠的地方,然後說:「我有點累了,我們搭計程車好嗎?」上了車癱在男人身上,或表示「我好像喝醉了」、「我有點睏了」,依偎著男人,或許男人會理解這是機會,但也有比較纖細慎重的男人不知道是否真的可以,女人或許只好發出OK訊號說「上哪裡都好吧!」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