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保護好客人,同事丟了差,有了前車之鑑,我當櫃台總會特別小心。

記得高中畢業隔天,就找到離我家不遠的一家汽車旅館當櫃台接待,工作很輕鬆:跟客人收錢,給房間鑰匙,時間到了就通知客人。雖然工作簡單,但臨場的反應要快,見到熟人千萬不能跟他相認,也不能私下透露客人的資料。鄰居知道我在汽車旅館上班,紛紛跑來要我當他們的眼線,希望如果我遇到他們的另一半去開房間要趕緊通報,我口頭上答應,但並沒有這麼做,因為當初要上班時,老闆就說明必須以客人至上,如果私下將客人來消費的事情洩露給第三人,一律炒魷魚,還要負一切法律責任。


假裝消費 埋伏車庫
我曾經多次見到鄰居的老婆跟別的男人來開房間,我裝不認識,回到家也不敢跟媽媽講!也親眼看過客人載女人來休息,還沒開房間,女的就迫不及待在駕駛座幫男的口愛,雖然覺得不好意思也要裝作鎮定。
而且,如果遇到客人的另一半來捉姦,沒有帶警察陪同,那就必須眛著良心告訴他沒有這位客人,等到人走了,要趕緊通知客人。曾經有位女同事很倒楣,遇到一位聰明的老婆,為了要捉她先生的姦,付了房間的錢假裝消費,還指定要第一間房間,人卻守在車庫而沒有進房,等到她先生退房,她剛好攔下先生的車子一陣追打。那位客人很生氣的狀告老闆,老闆當場把那位女同事炒魷魚,事後那位客人還提起侵犯隱私權的告訴。有了前車之鑑,我們在面對這類臨場突發的事故時,總會特別小心應對。


叫計程車 助猴脫逃
記得有次一個老公來捉老婆的姦,我一直跟他表示裡面沒有他所說的人,他卻站在旅館門口等候,不肯離開,我暗自打電話上去通知客人要他們先別下來,還叫了2輛計程車讓房間裡的2位客人前後離開,這位老公等了好幾個小時才死心的離開,至於客人的車則由老闆開到附近還給他們。好幾次,客人都因為我的臨場反應好,逃過了一劫,雖然我得到老闆的讚許,我卻要面對自己的良心苛責。曾經有個打扮時髦的人妻,帶徵信社和警察來捉姦,警察一來就問我:「客人上去休息多久了?」這時候我們就必須據實以答,還要拿著鑰匙打開房間的門讓他們進去,一打開房門,就傳出了男女交媾的呻吟聲,床上的男女一絲不掛的進行肉搏戰,當他們查覺有人時己經來不及了,都被錄影拍照存證,而大老婆一行人則是追著小三打,那畫面真的很狼狽。
印象最深刻的是兩位西裝筆挺很有男人味的男人,他們常在中午時間一起來休息,大約一個多小時,當時想法單純的我,並沒有想太多!後來是因為其中一位的老婆懷疑她先生有外遇而前來捉姦,並且會同警方一同前來,我拿著鑰匙打開房門讓他們進去,那時我心裡還想是老婆想太多了,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卻是2個大男人在床上做愛的畫面,不單是我當場愣住了,在場的每個人都愣住了,我想最難過的是那位老婆,她可能萬萬沒想到她老公外遇的對象竟然是一個男人。後來這份工作我做了2年便結婚生子,也因為這份工作讓我領悟到:每一件真相的背後總是殘忍的。


小糖果╱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