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她出門,尾隨她上班,偷窺她工作,潛入她的生活,朋友都說阿瓦是瘋子,笛花本以為那就叫做轟轟烈烈。

熱戀時期兩人如膠似漆也算正常,阿瓦說自己戀家,榜樣是燒飯洗衣做家事的新好男人,交往3個月,笛花被阿瓦養得氣色紅潤,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她覺得自己好幸福。阿瓦留在笛花住處的時間越來越長,最後索性把東西都搬到她的小套房,一日阿瓦說把工作辭了,「想要休息一陣再出發」,笛花說「沒關係我支持你」,有了笛花的支持,阿瓦索性變成家庭煮夫。


煮夫變無賴流浪漢
3個月過後,成了不梳頭不刮鬍子的流浪漢,每日笛花上班前,都得聽阿瓦抱怨一個人在家有多無聊,「你何不去找找朋友?」笛花說,言下之意也有勸他找工作之意。阿瓦說,「我喜歡賴著妳。」說得情真意切,笛花卻隱隱不安,那陣子公司特別忙,稍有加班,阿瓦的電話就奪命似地來,一日同事找笛花去吃消夜,她打電話給阿瓦報備,阿瓦竟摔她電話,這時他們交往剛滿半年。
「可是我好愛妳。」每回爭吵時阿瓦都會這麼說,動粗倒不至於,氣急敗壞時摔杯子的情況倒是常有,笛花稍有微詞,阿瓦便說:「妳覺得我很沒用吧?」剛開始擔心他沒錢花,得哄著騙著才能把鈔票塞他手裡,後來他索性大剌剌說:「寶貝,給我一千塊!」花她的錢,住她的家,摔她的杯子,打她的狗,阿瓦是變本加厲了,一日她發現阿瓦白天都在她辦公室附近咖啡店流連,根本是在監視她的行蹤,笛花決定分手。
噩夢就從此刻開始了,阿瓦從一個夢中情人變成危險份子,最後笛花花了50萬分手費,才擺脫了阿瓦的糾纏。


陳雪《命運交織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