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說:「女人年少無知時,總愛上霸道的獨佔男,就算男人拿貞操帶把自己綁起來都會很感動!但稍微有點想法後,就會覺得男人逼問『為什麼不回訊?』煩死了!有自信的男人不會說『妳全部是我的!』」七彩美遇到超級束縛男,連她穿什麼內褲都要規定,看到她肉體有新疤痕還要一一追問,大家都勸她早點分手。


女人很容易錯認為束縛男才愛自己,像男人要求「每5分鐘給我傳1次簡訊」、「不要這樣,別那樣」或老問「妳跟誰去?」男人會說:「因為我愛妳呀!」男人是否真愛不知道,但很想滿足佔有慾是真的,月子說:「好像狗在電線杆小便證明那是他的領地而已!」


危險氣質吸引女人
對女人重要的是跟這男人在一起是否自然舒適,不須掩飾自己本性,或男人是否體貼不會動輒生氣,亦即能給女人安心感最好,女人的理智應該要選這樣的男人;但女人常被那些有點危險性的異常氣質的男人所吸引,而去遷就男人不講理的束縛跟片面的要求。
有的男人未必是暴力男,卻是抓狂男、監禁男,這種男人或許英俊、溫柔,女人很容易迷上,而男人說「妳是只屬於我的」或「因為我愛妳」,女人很難抗拒,此外許多女人即使被束縛、被糟蹋、被當所有物或性奴隸都行,還竊喜自己人生因此有了特別的履歷、故事。
月子說:「年輕時,就會想要冒險、刺激!」但也有高風險男,像都都子被男人關在房裡,連上班都不准而丟了工作;或像希羽的男人強要她體驗所有性愛遊戲,男人總說「妳每個細胞都是我的」,希羽覺得聽他的就是愛他,成全他的愛,但男人硬要帶她去體驗亂交以及伴侶交換,讓她覺得未免太矛盾,只好分手。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