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生回家住就算了,寶貝兒子竟親手洗她生理期內褲,這還得了!


和阿杰剛交往時,熱戀甜蜜時時刻刻都捨不得分開,因為我工作的地方離家裡比較遠,他就提議:「反正我家離妳公司近,我有空也可以接妳上下班,就搬來吧!」我很心動,編了藉口騙媽媽說要和同事合租房子,就這樣搬了出來,展開我的同居生活。


女人經血 怕帶衰兒
誰知道事情沒有想像中美好。男友是獨子,在家是不動三寶的人,凡事被媽媽伺候得好好的。有一次我月經來不小心沾到內褲,經痛痛到無法起身,擔心經血不馬上處理會洗不掉,就拜託男友幫個忙。沒想到當男友蹲在浴室奮力搓著我的小褲褲時,卻被他媽媽看到,她驚慌失色的大叫:「你在做什麼!你不知道男人不可以碰女人的經血嗎?會倒楣的。何況一個大男人幫女人家洗內褲像樣嗎?你現在就那麼寵她,將來……」那次連我在內,被男友媽媽嘮嘮叨叨了一堆。
麻煩的是伯母有潔癖,生活規定一大堆,好比說她覺得廁紙噁心,大小號的衛生紙直接丟馬桶沖掉,沖不掉的衛生棉就包一包,叫我隔天帶到公司丟。有時趕時間,我穿了鞋子後就把垃圾放在玄關忘了拿,還曾被伯父好奇打開來,嚇了他一跳,最後當然被伯母罵到臭頭。
平常進他家門前,一定要在門口用水龍頭把手腳洗乾淨才可以入內。一次我忘記了,就這樣大剌剌走進去,她當下沒說什麼,卻悄悄的拿了一條抹布跪在地上擦呀擦,嘴裡還嘀嘀咕咕的,我那時不知是白目或神經大條沒發現,還是男友來提醒,我才知道。


衣不蔽體 成何體統
這都還好,最不方便的就是愛愛不能盡興,稍微一大聲,不久門外就會有「時間不早了」、「早點睡,明天還要上班」之類的話,更扯的是,隔天晚餐就會出現男人補身體的食材。她私底下還會「勸」我:「女孩子不要太重那檔事,做多了對妳沒影響,但男生可是很傷身體的。再說女孩子的內衣要保守一點,那麼一點布能遮什麼,讓伯父看到不好吧!」瞧她把我說得好像淫蕩不堪,當下好想反駁她:是妳的兒子性慾強,我只是配合他好不好!內衣也是妳兒子送的好嗎?
有一次我向男友撒嬌,說想吃他親手削的水果,他媽看到酸溜溜的說:「我養他20幾年,別說削水果給我吃,就連洗一粒棗子給我都沒有,妳說我養這個兒子是不是白養了!」剛開始我會聽她念,體諒那是一個母親對一個兒子的關愛,但日子一久就受不了了。


怕兒花錢 反對約會
如果我和男友出門,她就念說出去很花錢,要我們待在家;男友會反抗,她就對我動之以情,說兒子賺錢不容易要我勸他少出門。擺明就是要我當壞人!
有時兩人約會偷溜成功,不到一小時電話就來了,要我們回家,男友拒接電話,她就打給我,我不能不接,但接了會被男友罵,不接,回家又被責怪。有次我們狠下心來將手機關機,玩到晚上3點才回家,她也等我們等到3點,讓我充滿了壓力,還怪我帶壞了男友。
我的體悟就是:男友的媽媽可能有戀子情節,才會對我再三挑剔。沒多久我就搬出去,自己在外租房子,而男友也三不五時的往我這邊跑,後來索性天天來過夜,還好伯母不知道我住的地方,不然……
我才這樣想,鈴~鈴~鈴,男友的電話又響起了,不用想也知道是誰!唉,我又要關手機了。


宅媽╱高雄(家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