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婚姻生活被現實侵蝕得體無完膚,愛情消逝只剩唏噓,兩顆寂寞的心無法互相取暖時,這樣的婚姻已經沒有維持的價值。然而因為孩子以及現實因素,我還是繼續過著這種相敬如冰的生活。

有時會覺得喘不過氣來,真的想暫時逃離這種沉悶的生活,擺脫為人妻、為人母的角色,談個不必負責任的戀情。我的生活單純,又不敢亂交網友,身邊異性除了先生和兒子就只有老闆。
我是公司的會計,因為個性謹慎,深得老闆信任,這份工作是我二度就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對老闆有種感恩圖報的心情,除了是老闆外,我還把他當成長輩、兄長般敬重。


老闆提出情婦邀約
相處久了,我也會吐露出生活的無奈以及對另一半的不滿,沒想到老闆都聽進耳裡。在一次外出洽公時,他開出條件,要我當他的情婦,我沒有掙扎太久就答應了,真的很奇怪,我好像並不驚訝事情的發展。
那一天我們就上床了,而且我還得到快感,那是我許久沒有從另一半那裡得到的安慰。並不是因為另一半性能力不好,相反的,我的另一半性能力超強,我們也曾經有一段如魚得水的美好回憶。一切只因心裡有了怨懟,就再也難以配合了。
我對老闆一點男女之情都沒有,甚至厭惡他的沙豬思想,政治理念南轅北轍,要不是領他的薪水,早就和他吵架了。上床也是為了錢,我想多賺點錢,但乾淨的錢難賺,只好選擇用這種方式,而且我也想改變一下沉悶的生活。


國定假日拋家偷情
我並不想捨棄我的家庭,老闆也是,所以一拍即合。老闆幾乎每天找藉口和我外出偷情,公司附近的賓館我們都去遍了。甚至在一次國定假日裡,我以加班的理由欺騙家人,和老闆相約到陽明山的溫泉飯店裡度過一整天時光。
但從溫泉飯店回來後,偷情的新鮮刺激感開始褪色,還有了罪惡感。而且老闆的要求越來越多,平常利用上班時間外出偷情,我覺得無所謂,但下班之後是我自己的時間,我想回復原來的自己,回歸到我的家庭。屬於自己的時間被占用了,我覺得很生氣,而且他的小氣,讓我對他沒有了期待。我開始藉故躲避他上床的要求,也有了離開他的念頭,畢竟我還保有傳統對家庭、婚姻的責任和忠誠。
其實和老闆上不到幾次床,罪惡感就快把我逼到崩潰,我主動提出辭呈。因為雙面人的遊戲,不是每個人都能玩的,至少不是我。我若無其事回到家裡,另一半和小孩完全察覺不到我的心情起伏。
這段不倫戀情維持不到2個月,並不算美好,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因為心安理得的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