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0歲初戀,到後來認識幾個男人,我覺得台灣多數男人的忠誠度都很有問題,不背叛的很少,所以我還是不要結婚的好。我曾無意間變成第三者,那是我的初戀,那時我30歲,透過網路認識,我們都從事設計工作,很聊得來,我很快陷入熱戀,跟他有親密關係。


分手不甘 上網報復
這是我的第一次,他對我是個全新體驗,我急著探索,想更親近他,而他有很多對象,那時我不知道,只感覺他想把我推開。交往半年,他就說要終止關係,我很難過,也覺得奇怪,我試著不去聯絡他,把心情都寫在部落格。
他常來我部落格看我寫什麼,也許是我真的不去找他,突然激起他對我的好奇心,他突然不想放手,對我表現曖昧。我又開始割捨不下。像我住台南,我們都分手了,他還問我要不要上台北找他?結果我上去找他,發現他只是想要分手砲。他講的話,我越來越不確定真假,開始查他的電腦,發現他還有個地下女友。
透過網路,我還找到他在美國的前女友,她告訴我,他是慣性劈腿,我妒火中燒,想復仇,在網路上公開他劈腿的事;也破解他很多信箱跟MSN密碼,進到他的生活圈散播這些事。我還去找他媽,結果他媽說,會去講他,但是訓了我一頓,說我怎麼這麼相信網路。對我,他其實只想要肉體享受,但我陷很深,總以為「也許他對我還有感情」,於是跟他糾糾纏纏4年多;連他去中國工作,我都上網破壞他一些資料,弄得他中國朋友都知道。他後來對我有點恐懼。

氣他朋友 都包容他

這種爛人,我想讓他得到懲罰,但是他的朋友卻都包容他,我很不平;尤其在我公開這一切後,他的地下女友沒跟他分手,反而支持他,後來變成正牌女友,我更不能平衡。我恨他們,無法爬出來,我就是想要報復。
直到他改掉所有信箱,我才被迫停止這些瘋狂舉動。那時我才發現我情感完全耗竭,我以為是報復對方,其實是自殘,這些仇恨後來全都反饋到我身上,我花很多時間平復。
因為對感情經驗太少,我不知道怎麼成熟的處理感情,我後來覺得這段感情是我人生的污點。之後,我試著跟其他男人交往,但關係都無法維持很長,我發現男人真的有點問題,他們大都只想要性,不想要愛。而很多好男人不是有對象,就是只能當朋友。我對愛情越來越不抱期待。
雖不想結婚,但我還是想多元成家,畢竟父母以後會離開,我還是要繼續活下去,所以未來我想找幾個談得來的朋友共組家庭。像我有個很好的朋友是男同志,我們已經約好如果以後都沒對象就一起生活。我們可以談心,無性沒關係,反正現在道具很多,可以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