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不都還好好的,網上聊聊天、電話、簡訊談心事、約出去吃飯感覺也都還不錯,那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為什麼他不再call我了呢?

時機不對

別急,有時候他沒call你只是因為他現在正在忙沒辦法回覆你,也可能是你們最近進展得太快讓他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先別緊張,冷靜一下,別給彼此這麼大的壓力,先去做點其他事,沒準等一下他就回了。

他還沒準備好

你想早點結婚、想早點有自己的家庭,他還沒玩夠不想這麼早定下來or他想先拼事業,想等自己有一點經濟基礎再結婚,因此,他覺得你們彼此無法再繼續下去。

某件事發生讓他覺得你們不適合

或許是你的父母不喜歡他or你們人生目標不相同or你們生活方式、習慣不合……種種的因素,讓他覺得你們並不適合彼此。

看著這些因素,有些合理,有些根本就是廢話、藉口,女兒當自強,天下何處無芳草,我條件優、人品佳,如何避開爛桃花找到我的Mr. Right,讓EX後悔沒選擇我是你的損失,我的大確幸!

心靈羈絆最重要

每天把自己打扮的性感、美豔,每天和他玩點調情、勾引把戲讓他愛死我,No No 雖然外表、生活情趣很重要,但是心靈上的羈絆才是感情要長久的關鍵。

提升自我

雖然不是說夜店就不會有好男人出沒,但相對於圖書館、書局、博物館這些文藝場所就會少了許多,想找好男人就要到這些地方。

尊重、鼓勵他

男生是喜歡被稱讚、鼓勵、被依賴的生物,雖然我們平時很Man,但是偶爾還是要小女人一下,對他撒撒驕、感謝他的貼心等等,會讓他更love you 喔。

提升自我自信、能力與外貌,讓自己變的更好,讓當初沒有選擇你的他後悔、後悔、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