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2月14日情人節,我遠在美國的未婚妻還差一點學分才能回台,我不幸被死黨一尾找上了。一尾是不折不扣的宅男,當我學唱周董的《愛在西元前》時,他只會哼《七龍珠》主題歌。


但一尾有185公分的個頭,愛擺酷卻脫線。見他願意在七夕擔任免費司機的份上,我決定帶他進夜店。只是看著成群的美人,一尾竟問:「我們有機會和那樣的美女一夜情嗎?」老天,他果然很宅!和美女一夜情的機會大概和被雷劈中3次的難度差不多吧?但冷靜一想,昏暗燈光,體格健碩的一尾說不定有機會?果然,一次3個女孩在附近,長短髮都有!只見她們朝著一尾透露「放馬過來」的訊息,我不得不嘆息。「美女!」我先開口並揮手,對著3個中條件最差的攻擊,吸引其他兩個女孩主動找我們說話,很快我們就聊開了。但這3個女孩的注意力都在一尾身上,尤其一個很漂亮的鳳眼低胸妹。「沒有情人一起過節嗎?呵呵。」鳳眼女孩對著一尾說。


「妳長得很像春麗」
一尾!在今天點燃你冬夜裡最後的煙花吧!一尾認真地對鳳眼女孩說:「小姐,妳很像春麗。」3個女孩的頭上一共九條線。我不怪一尾,我想這是他能想到對女孩最好的讚美。
當然嚇跑她們。我們喝了點酒,一會我從廁所出來,看見一名甜美女孩向一尾搭訕,她的態度像援交。「我不會答應的。」一尾之後向我說,「被她摸了屁股一把,我沒向她收錢就不錯了!還和我談價錢?這不是對我不公平嗎?」到我們離開前,他仍吸引許多女孩的目光……上天給了這麼呆的男人好身材,好殘酷。
全身無力的我說早早回家睡覺吧。半夜卻接到未婚妻興師問罪的電話,說我到夜店鬼混!原來是一尾竟閃電般在部落格發表夜店體驗文,被她看見了,一尾還栽贓我說想回家睡覺,天知道是不是利用上廁所時和那個援交妹約好了呢?文末還祝我有個快樂的情人夜。
我無言,下次一定要慎選共度情人節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