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世界真好玩,我承認,我騙過人,但只想試試看對方是否真心,沒有其他惡意。那天在聊天室,我輸入性別:女,名字:渴望愛情。很快地,不少人密我要聊天,我一說我39歲了,就逃之夭夭,除了一個暱稱小可的男生。他年紀20歲,大我真正年齡兩歲,但我還是謊報。

「你在乎我的年紀嗎?我39歲很老了耶。」我問。小可答:「是有點訝異,不過我覺得妳很老實也很有勇氣。因為有些人明明年紀就很大,卻愛說自己只有10幾、20歲,雖然這是小小謊言,但還是一件不道德的事,這種人連基本的尊敬可以都不用給了。」看完這段話坐在電腦面前的我汗顏了,因為我騙了相信我為人正經的小可。
我們交換MSN,聊不到一星期,就熟到不能再熟了。有一晚小可在線上的狀態標示看來心情很不好,似乎和家人有關,但欲言又止。我問:「你還好嗎?說出來心情好一點。」小可說:「我怕妳會嚇到,從此不跟我做朋友了!」「怎麼可能,如果就這樣不和你做朋友,那太沒道義了。」我保證。


父母無法接受性向
沒多久小可傳來一段文字:「我的外表是男生,但我想當女生很久了,以前跟爸媽說過想去變性,他們聽了氣死了,狠打我一頓,叫我不准說要當女生,不要讓他們丟人現眼。最近我打扮得太像女生,鄰居都說我是不是變態,爸媽氣瘋了,又對我打罵……」看完我傻了,雙手摸著鍵盤卻不知道要打什麼話才好。「我想離家出走,妳可以收留我嗎?我的朋友不多,都覺得我是變態不想和我往來。」小可又說。
我掙扎了一會兒,回答:「可以啊……」不想讓他誤以為我是現實的人。沒想到小可性向解開後,竟然和我大聊女性內衣褲哪一種品牌比較好穿?我開始像他那些朋友一樣,有排斥感,因為我沒想過我會和男生聊哪一種胸罩比較好穿、哪種內褲比較可愛,而且他希望來找我的時候,請我當他的嚮導,帶他去店裡買胸罩。雖然不知道小可長什麼樣,但從那晚下線後,我便把「小可」封鎖。無論他說的是真是假,叫我帶他去買胸罩件事,我可真無法忍受了。


拉可喵╱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