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叔遊戲人間,當過兩次「撿骨師」,這兩次「扛屍體」都是很難忘的「驚驗」。

在3、4年前,小叔經常和朋友一起到PUB狂歡,也許是因為當時他被交往2年多的女朋友拋棄,心情不好,才會和朋友到PUB去尋歡,藉酒消愁,才會常常爛醉如泥讓朋友扛回家。


扛回僵屍 猛吸脖子
記得有次小叔一進家門,身上卻纏著一個穿著清涼的正妹,滿身都是令人作噁的酒味。他將她帶到房間裡去,不到一會卻傳出嘔吐聲,接著見到他把床單和棉被整個包起來,拿出去丟掉,原來是這位正妹「屍吐」了。後來小叔把她帶到浴室去清洗一番,她很主動的把全身衣服脫光光,和小叔玩起了鴛鴦戲水的戲碼,發出非常大聲的笑聲,還在我家過了一夜。隔天她跟小叔討6千元,小叔認為事先並沒有說好是一場交易,所以不給,她卻打電話叫朋友來載她去報警,誣賴小叔下藥迷昏她強暴她,經過了一番折騰,幸好最後是不起訴的。
原以為他會學到教訓,從此不敢再把「屍體」帶回家!隔沒幾個月,他跟朋友到PUB狂歡,一回來後又看他帶著一個全身都是酒味的火辣正妹,妝化得很濃身材又辣,又是主動搭上小叔的,還自己跟著小叔,自動坐上他的車子。
小叔以為撿到寶了,才把她帶回家,沒想到這位不像是「屍體」而像是「僵屍」,一進門就抱著我小叔的脖子猛吸,連我另外一位小叔坐在客廳看電視,她也抱著他猛吸脖子,怎麼推都推不走,其它人見狀趕緊逃離客廳,深怕下一個被吸的人會是自己。
後來她在我家過了一夜,隔天當大家起床看到她,我們都以為看到的是另一個人,因為跟昨晚的火辣形象落差很大,原來假髮之下的她是理著小平頭,卸妝之後彷佛像把一個面具拿下來一樣,整個人毫無精神而且黑眼圈很重,而我小叔一早醒來也嚇了一跳,連忙將她載回家,之後幾乎沒見過他再把「屍體」扛回家。
不要以為只有女生去夜店才會被人家當「屍體」扛回家,事實上也有男生去夜店被當「屍體」撿回家的。
小叔曾經有過一次去夜店被當成「屍體」撿回家的經驗,記得有一次他跟朋友去夜店狂歡,隔天下午才發現自己被一個女孩子開車載走,他說他和朋友去夜店喝醉了,頭暈暈的,接下來的事他都忘記了。


換他被撿 短暫交往
當他醒來時人是在摩鐵,而且旁邊睡了一個女孩子,兩個人全身一絲不掛的抱在一起,他有點驚訝的問了那女孩子為什麼他會跟她在床上?那女孩子卻說忘記了!
幸好跟我小叔一同前往的朋友還記得,說小叔喝得爛醉去上廁所後,不知道為什麼跟那女孩子搭上了,那女孩子全身酒味的大聲問我小叔敢不敢和她一夜情,酒醉的小叔連考慮也沒考慮就答應了!接著就交代朋友不用管他了。
當晚他是被那女孩子拉到摩鐵去,女孩剛失戀所以到夜店去買醉,不知道自己酒後是如此失態,還對小叔直呼抱歉!因為這段夜店奇緣,兩個人交往了幾個月,但那女孩子卻還是經常和朋友上夜店買醉,有次和小叔吵架又去買醉,然後跟別的男生上床被抓到,兩人當然就分手了。


糖夫人╱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