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時,面臨升大學各分東西,我也因此趕上了分手潮。空虛寂寞時,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一個男人,空窗了3年的他和失戀的我,也許是不甘寂寞,我們見面的第四天就在一起了。

這樣也許太快了,但我真的覺得他很不錯,雖然他大了我整整10歲,但是我不介意,他人帥成熟又多金也算是無可挑剔,這樣的一個男人出現讓人難以抗拒。其實我家中管教嚴厲,高中時和前男友的關係僅止於親嘴,所有更近一步的動作只能在腦中想像排練,漸漸地,對異性的好奇度也到達了極限。
一開始我也想先慢慢的了解他,但第三次約會,人卻到旅館去了,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他的舉止散發成熟男人的貼心,讓我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之後的約會常常都在旅館中度過。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但還是任由一切發生。


纏綿後想到前男友
這天我們又到了旅館,辦完事後浮在腦中的不是剛剛纏綿的甜蜜畫面,而是前男友的臉,想著想著便不自覺的微笑,我知道自己很過分,但就是想到他,怎麼也揮之不去。也許是跟前男友是因為要升學才不得已才分手,沒有爭吵只有無奈,因此心中還有愛。
我羞愧的看著旁邊熟睡的男友,心裡覺得很不應該,但接下來的事讓我更無奈,我慢慢的貼近他,他熟練的將我擁入懷中,半夢半醒間他叫出了一個名字,聽起來很陌生,想一想那根本就是另一個女人的名字,前女友?舊情人?那時我才明白,原來我們只是兩個孤單的人,因為想擺脫寂寞而在一起!
我不怪他,因為我知道我還是忘不了前男友,他醒後我假裝沒事,一如往常的交往著,一直相信有一天我會深深愛上他。到現在和他交往超過一年,也許我愛上他了,但午夜夢迴時腦中的人還是不時會浮現,別說我過分,那陌生的名字也偶爾會從他口中傳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