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彥霆上台北出差,都住蔓萍那裡,同理,蔓萍去南部,也都待彥霆住處,兩人一南一北遠距拍拖起碼7年了。這樣的戀情,好處是久久見一次面,彼此空間很大,可是沒有如膠似漆的相處,雖然認識很久,總覺得終究是場愛情遊戲。

其實,用愛情遊戲來形容也很貼切,因為兩人在自己的城市,各有約會對象,時髦一點的說,兩人是「開放式戀情」。
這一次彥霆又要北上,很早就跟蔓萍喬好時間,可是就在出發前,蔓萍臨時要去美西處理一件公務,「你還是來我這,鑰匙放在樓下賀媽媽那裡,我星期天就回來。」蔓萍告訴彥霆。


私密日誌情海掀波
向賀媽媽拿了鑰匙,彥霆大剌剌地躺上他熟悉的床。第二天,在蔓萍家翻翻報紙看看電視,突然,想起手機要充電,就到書房抽屜找充電器,找到了,卻也看到蔓萍的日記。天人交戰了幾分鐘,他忍不住開始偷看。
那晚,原本很累的彥霆,在看完蔓萍日記後,又累又氣,因為他發現蔓萍用很多篇幅敘述她跟一個美國人之間的感情。
周日蔓萍回到台北,她沒有想到的是,彥霆用一張臭臉等她。「我跟別人都是逢場作戲,妳為什麼對他動真感情?」這是彥霆在跟蔓萍爭執之後的結論。
一回來就發現日記被偷看的蔓萍一肚子火,還擊毫不客氣,「如果你偷看得徹底的話,應該知道我跟彼得之間根本沒有什麼了,人家去年就回去了。記不記得有次我臨時去你那,你床上有個女人,我很驚嚇;可是老實講,現在我受到的驚嚇遠超過上次,因為我床上根本沒有男人,你也能氣成這樣子。」開放式愛情,終究還是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