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研究五行八字,木火土金水,看命中欠什麼,就取名什麼字邊補補運。例如欠水的,乾脆送你三條河「淼」。於是,我一向轉很快的腦子忽想到一句大家用慣了的粗口:那有人欠幹嘛?馬上跳出一個答案,還真有咧,就是東漢時的蔣幹。算命仙一定跟他老爸說,這孩子命中欠這個,而且欠很大,就直接用這個字叫單名,才可閃過災害,長命百歲。
偏偏歷史的奧妙巧合,蔣幹這麼特殊的名字,居然生而逢辰,碰上曹操知遇重用。命帶「幹」字已很曠世,再來一個命帶「操」字,天煞地罡撞見了,如果那時已有唐詩文學,恐怕平仄押韻就會變成:「幹幹操操操幹幹」。


蔣幹打給曹操妙語多
這兩單字,都指那檔子事。有人在YouTube設計一段「蔣幹打電話給曹操」情節,小心笑掉大牙。蔣幹先開口:「操,你嗎?我幹。」曹操回問:「我操,你是誰啊?」蔣幹答腔:「我幹啊。」曹操有點不耐了:「我操,你到底是誰?」蔣幹很不解這老曹在搞啥鬼:「我幹吶,你操吧!」曹操也微怒了:「他媽的,你到底是誰,我操!」
其實兩人說什麼我操,我幹,都非粗口,而是在簡稱「我是蔣幹啦」、「我是曹操啦」,但幹與操在平常口語有另番意思,兩人單純問候話,聽起來好像在互罵髒話。
髒話,在性愛中自有迷人之處。譬如電交,透過手機對話撩撥:「我現在都沒穿?你呢?」一陣呢喃後,電交高潮戲就上場了,雙方開始飆台語髒話,越說禁忌詞語,越是鹹濕口吻,大爆粗口,一個願罵一個願受,光用重口味言語刺激,加上聲音猥褻魅力,便能high到最高潮。有這等好事,你幹或不幹呢?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