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不修邊幅的老公開始噴古龍水後,我的心蒙上一層陰影,他堅稱邁入中年,希望改變過去的一成不變,因此將近半年多,我們生活在質疑、謊言、吵架、和解的循環當中,懷疑和妒意不斷齧蝕著我脆弱的心。


朋友說,如果我想保有婚姻,應該用更多的柔情、過去的甜蜜回憶網住他,畢竟他還在意到要用謊言來維繫婚姻,最下策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在持續的爭吵中,最後的一縷柔情也會因煙消雲散。但是我一直是婚姻關係中的女王啊!從來都只有他對我低聲下氣,我如何嚥的下這口氣,不,我一定要戳穿他的謊言,看他如何面對我?


老公親人都該讓我
暗夜中,我看著老公的車轉入Motel,徵信社的人要我少安勿躁,他們有的是經驗,之後就像連續劇情節,我原以為自己的愛情不同凡響,但是面對出軌的老公,和他年輕的戀人,我的嫉妒一發不可收拾,我要他付出代價。
自從那一夜,老公沒有再回家,我堅持錯的人是他,不離婚。兩年來,我活在怨懟中,覺得周遭的人應該都要同情我的婚變,對我讓步三分,因此我看不到家人的搖頭嘆息和朋友的不以為然。直到某天,在餐廳看到他和另一名女子共進晚餐,女子溫柔地將剝了殼的蝦放到他碗中,以前剝蝦殼的人是他啊,我不曾珍視他的好,將他的體貼視為理所當然,我們的感情就在我一日日的浪費下耗蝕殆盡。我拖著一個婚姻的外殼,原意是要折磨他,卻是拖累我自己。世界並沒有因為我的婚變而停止運轉,所有的人早已邁開腳步開始新生活,只有我還在原地躊躇。
事後我打了老公的電話,和他談離婚。現在35歲的我不再回首過去,但是再遇見下一段愛情時,我已經學會在感情中,如何當個體貼的女王,畢竟愛情奴隸一旦造反,是義無反顧堅決無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