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劍哥,我已經去學日文了,離夢想又更進一步了。等到考完日文檢定,我就會去日本,到時候你要幫我喔。」
照理說我應該要為這位朋友高興,雖然圓夢的過程可能會吃點苦頭,但一想到他離夢想愈來愈近,不寄予祝福還是人嗎?但又想到這位來信者的目標,是當個AV男優玩遍日本女人,我就不知道是該為他加油,還是勸他早日打消念頭,因為到目前為止沒人成功、我也不確定未來會有人成功!其實不只是這位來信者,打從AV資訊愈來愈多,每過一段時間我就會碰到想用下半身去日本為下半生打拼的勇者。他們大多具有幾個相同的特色:第一,年輕力壯、精力旺盛,體格絕對不比我認識的AV男優來得差,絕對可以滿足監督的需求與女優的需要;第二,他們大多自信滿滿,對自己的精力、技巧和尺寸都非常驕傲,很希望在另一個國度一展長才,讓大家知道台灣大砲嚇嚇叫;最後,他們不但不怕在鏡頭前現身而且不在乎酬勞多少,也願意從最基層幹起,不管是只能打打手槍,或是要「勇者鬥惡龍」對決一般人不敢面對的女優都欣然接受!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一首軍歌:「說打就打、說幹就幹,管他流血流汗……」

6位台灣郎赴日演出

在資料很好找的情況下,這些有志進軍AV界的男孩大多很清楚,男優的薪水和女優不能比,新人男優折損率很高、能做滿一年還打死不退的,大概50個只有1、2個;他們更知道很多男優,窮其職業生涯也無法和天后女優來一發、有些時還得在非常惡劣的條件下工作,甚至從事平常人一輩子也不會做的性行為,但他們就是不在意,因為他們也知道加藤鷹、清水健這些男優名車一部一部地買,而曾經與拓也哥做矛與盾較量的巨砲男優澤井亮,更是直接亮存摺告訴大家自己最高年收2000萬日幣、折合台幣570萬!
所以他們對AV男優這職業有著超乎想像的憧憬!尤其前陣子6位台灣男性到日本與女優演出後,更加深他們的信心,雖然那6位台灣男優在演出後,都知道拍成人片沒想像中簡單,不僅沒想像中那麼舒服,而且為了配合拍攝工作,往往還得吃藥上陣或者是用道具造假,但只要有一位台灣籍的男優,能真的和女優在淫光幕前梅花三弄發生性關係,就讓他們希望無窮、認為下一個人就是自己了……
有些事要先講清楚,雖然前一陣子有男優來台灣收徒,但現階段除了野獸形象鮮明的黑人外,目前的AV界可沒看到非日本籍的男優有固定演出的機會,所以就算日文學好了也不見得有片商要用;另外,AV界除了黑人以外,向來只有東洋巨砲出現,我倒沒看過來自亞洲其他國家的男優,用胯下征服日本女優的劇情設定!
所以鄉親啊,我該回信祝福他們還是請他們再想想呢?


《慾海「劍」真 一劍浣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