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一年多了,品獻依然熱情如火,卻感覺丹瀅的反應不如預期中的激烈。他們的親密關係,彷彿已經變成是冰淇淋甜點上製造效果的乾冰。看起來很火熱,溫度其實是冷的。
品獻有點後悔,不應該拿錢幫助她創業,開了替狗狗洗澡的寵物美容店,她忙到沒有時間理他。


男人心慌很少求助

男人在心慌的時候,很少主動求助,這時道聽塗說的消息,反而容易成為他的參考資訊。他聽朋友說:「男女之間的性愛是有配額的。如果剛開始那3個月,做愛做得太密集,熱戀期就會提早結束。」這個說法沒有太多科學根據,只能有些簡單的邏輯推理。例如:男女交往初期,若是經常沉溺在床上,就很可能忽略友誼的經營、心靈的滋養。過度的性愛,容易消耗其他養分,愛情乾涸的比較快速。
 品獻決定放慢腳步,不要繼續在性愛方面咄咄逼人,他願意多給丹瀅一些時間與空間。可惜,丹瀅並沒有相對地承諾要讓感情回到熱戀的時候,反而積極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從我發現你會偷偷虐待我的狗狗開始,我就已經沒法再愛你!加上你在幫忙我創業的過程中,一再顯示你才是老大的心態,更是讓我下定決心要離開。你投資這家店的錢,我會連本帶利歸還……」
 如果以上發言只是氣話,兩人或許還有轉圜餘地;偏偏它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更令品獻不解的是:丹瀅的新歡竟是一位經常光顧寵物店生意的女人。而讓她轉性的原因很簡單:維持幸福,情感的支持比床上的性愛更重要。從此以後品獻自以為是的碩大巨根,對丹瀅來說已經毫無用處。
 當男人不能同理女人心情,他的利用價值將輸給一根按摩棒。

 

吳若權《幸福人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