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害怕女人問這些問題,這些問題不管是答不對或答不好,可能都會招來橫禍啊!

1.「我跟你前女友誰比較漂亮?」

女人很在意自己與男人的上一任的差異,她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贏了。不過女人們妳們這麼做可能會因此嚇到男人喔,他們一定不希望比較啊!畢竟都是嚴選過的~

2.「你覺得我胖嗎?」

「寶貝妳當然不胖啊......」怎麼敢說胖呢?就算妳真的胖了,又怎麼敢說呢?他可想好好的活命啊!但如果妳是真的胖了,而他卻睜眼說瞎話...那他可能也小命不保囉!

3.「我問你一件事,你要老實回答我。」

男人內心:什麼?被發現了嗎?  除非男人問心無愧,否則被問到這個問題,心裡頭多少還是會震撼到的!不管是大事還是沒沖馬桶的這種小事,男人都能因此驚慌失措呢!

4.「如果我死掉了你會喜歡別人嗎?」

他當然不希望妳死掉!他那麼愛妳死掉?況且這種事這麼難說!他會想,「難道我要孤家寡人一輩子嗎?」不過我相信他的回答是「不會!」。

5.「你會想娶我嗎?」

有的男人猶豫了,有三種可能。第一種是他完全沒想過這個問題,他就只想享受當下的感覺而已,所以一旦妳問了,他會有點反應不來。第二種是他想!但是還沒準備好。現實的考量很重要,金錢或穩定的生活,都是身為男人的他需要考慮的。第三種是他完全不想娶妳!

6.「我今天哪裡不一樣?」

男人仔細打量妳,真的沒發現一絲徵兆,等妳翻白眼的跟他說「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底妝換牌子了嗎?」他也無法作出恍然大悟的樣子......。除非今天妳真的變化很大,否則男人的眼睛永遠都看不到女人的變化。

7.「你愛我嗎?」

十之八九的男人一定被問到很膩!除非他單身啦!通常一開始被問還會覺得很甜蜜,到問到後來男人真的會覺得厭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