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寶 家管

我結婚22年,有2個孩子,婚後是全職家庭主婦;老公從事科技業,經常要加班,工作壓力很大,家裡經濟靠他一人支撐,我明白他很辛苦,但經營一個家要互相。

婚後這些年,我主內、他主外,我盡心盡力把家管理得整整有條,小孩功課、家裡大小事都不用他操心,讓老公在外工作放心。婚後前5年,我們夫妻很恩愛,老公很疼惜我,夫妻性生活也很美滿,或者時間逐漸沖淡,兩人互動愈來愈少,變成共同生活的伙伴。
 
好一陣子,只有吃飯時才閒聊幾句,缺乏老公關心,我覺得自己只是個生孩子的工具,特別是生了2個孩子後,他很少碰我,似乎對我完全沒性趣。我們一年做愛不到一次,很怕他不再愛我,也擔心自己是否沒吸引力,這件事一直擱在心裡,就像一根刺在心頭,很不舒服。


每次暗示 他都裝累

我很喜歡性愛,只是老公對那檔事完全提不起勁,好幾次暗示他,他都假裝很累,不然就說隔天要早起開會,我很想跟老公重溫激情,為了找回過去閨房的愉悅,我嘗試很多方法。

剛開始想來點新鮮感,我買了情趣用品、性感內衣,晚上特地穿給他看。但他就像瞎子一樣,眼睛都不瞄一下,不管怎樣挑逗他,始終是嘸凍頭。後來看他「舉不起來」,就打算幫他壯陽,逼他多吃生蠔、韭菜跟燉補品,希望他重振雄風,但效果一下就不見。

我不死心,開始尋求各種偏方,除了去學情趣穴位按摩,在菜市場買壯陽藥油,還到中藥店買艾草替他燻臍,買蟾酥(蟾蜍排泄物)塗在他下面,可是一點起色也沒有。我就像走火入魔,到後來愈來愈偏激,也開始懷疑老公有外遇,覺得他在外面偷吃,把子彈都用完。夫妻因此爭吵增加,搞到家無寧日。

去年,老公突然提議出國玩,因為孩子都長大,就只有我們2個,選擇到巴里島玩5天,出遊的第2天晚上,我們在面對海景的房間,邊喝酒邊聽海浪聲,2人又擦出愛的火花。想不到,我們緊緊相擁時,老公竟「舉起來」,那次我們完全陶醉在恩愛中,隔了10幾年,我竟能再次嘗到高潮的滋味,當下感動得流下眼淚。

後來才發現老公因工作和生活壓力大,生理出現問題,加上之前用很多怪方法,嚇到他,讓他更排斥做愛。雖然我已40歲,自從跟老公關係改善後,我們有想過再生個寶寶,不過一切還是順其自然。

現在我懂得體諒老公,不會勉強要求房事,也會看時機和製造氣氛,有時即便沒有真正做愛,只是互相愛撫、擁抱,已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