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段7年的愛情長跑,我去了汽車仲介公司工作,剛失戀心情自然很低落。他是個特別的人,像是溫暖太陽,每天噓寒問暖,自然而不刻意,那時其他同事也在追我,但只有他令我有感覺,因為他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可以把買賣雙方說的話寫成一套劇本,讓買方照著劇本走,簡單就能成交。


一次員工旅遊他帶老婆來,我才恍然大悟。他老婆很漂亮很有型,是個造型師。這是我第一次告訴他,我不跟有家庭的人在一起。他哭了,說跟老婆是表面夫妻,準備要離婚了。
我還是沒有答應跟他在一起,因為我知道,他老婆要去哪裡做造型,他都會專車接送。但他還是天天買早餐,買一些小東西給我吃,傳一些關心的簡訊,還說他一年給他老婆50萬自由花費,以後也會這麼對我。他會讓我一年出國兩次,幫我還清貸款,給我一個美好的未來。


對他冷淡他卻熱情
我也許真的被感動了,一個好老公不過就是這樣吧!但還是跟他表明,如果他離婚是因為我,我不會跟他在一起。他急否認,說會離婚是因為老婆事業心太重,夫妻沒有交集。
我相信他年後離婚的承諾。但年都過了,他還沒有離婚,出現很多漂亮謊話:老婆的家人愛面子,他媽很喜歡他老婆,所以老婆沒辦法跟家人說要離婚,再等等吧、再等等吧!無數的等待讓我提分手,他反應激動,說真的把我當成另一半,說一定讓我過公主般的生活,要我給他時間。
冷眼旁觀他想怎麼做。我對他很冷淡,他卻莫名熱情,但他身邊還有一個很喜歡他的女生,叫小白,他嘴上說一點都不喜歡她,只是把她當聊天對象、投資夥伴,但是我發現只要我不理他時,他就跑去找她,也跟她發生過關係。還有一個是前女友空姐,也是他的砲友吧?他總告訴我,身邊的女生好像都不把他當成已婚,為此還覺得挺奇怪的?但,那真是別人的問題嗎?
最後,我傳了簡訊給他:憑什麼你自己是西門慶,卻要我當王寶釵?


碧居╱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