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稜子

每到這一天,總有特別多的感觸,那些平常忽略和愛有關的小細節都一一回溫。

對你,我充滿感謝!

生活裡,我求好心切,不能滿足你要的悠閒步調,著實讓你吃了不少苦頭,在此謝謝你的妥協和成全;孩子出生後,我一心想當個好媽媽,卻對一位好妻子的角色怠慢,還有賴你日後溫柔的提醒。

結婚後,愛我的人變多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都出現。在擁有了這麼多愛後,過節日反而是件簡單的事。我要的不多,手牽手像小情侶那樣約會,吃個飯、看場電影就讓我幸福又滿足。

終究耐不住對孩子的掛念,我說:「親愛的,獨處的時間很快樂也很自由,但,一下下就夠了,我們回家吧!」

這短短幾個小時,已足夠使我重新記憶起過去愛情的點滴,就好像灰姑娘和王子匆匆碰面,短暫而美麗的邂逅,已足夠讓我在漫漫時光裡重複品嘗這份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