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震怒中前夫打了我,親戚們到公司叫囂,名聲爛又如何,我已經離不開他……


和前夫一見鍾情後,狠心斷了和當時男友2年情緣,男友一度苦苦糾纏,風雨過後與前夫結婚,生下一雙兒女,所有的激情浪漫回歸平實,才了解我的身分已經從公主變為女僕,再得不到溫柔、保護。前夫的冷漠甚至也在床笫間,不再有溫柔前戲,直接進入我的身體,只讓我感受到乾涸的撕裂痛楚。為何如此對我?我不知道原因,只能自問:我只是生孩子或發洩的工具嗎?


為了孩子 一度退讓
孩子上課後金錢壓力大了,我重回職場貼補家用,進公司第一次見到他,穿著背心的體格是那麼瘦,但手臂的肌肉像希臘大理石雕像般結實,怎麼又是一見鍾情?他離過婚有孩子,從像同事般聊天到變成好友談心,在當時前夫的冷漠中,他的幽默體貼攻佔了我的心,一年多來我把感情放心中。終於一次聚會中喝了幾杯,桌下被他默默牽起了手,那一刻何需言語,我們開始戀愛,偷偷地,抓時間、用謊言,想盡辦法約會,他太貼心太溫柔是如此吸引我,在床上時更是給我前所未有的探索和技巧,每一寸的肌膚都在興奮中如癡如醉。慾念蔓延終究紙包不住火,前夫發現後我深感抱歉,震怒下動手打我,親戚們輪番動員到公司叫囂!句句皆是不堪,眾所皆知了,看著幼兒我曾後悔,試了溝通,但前夫不容我回頭,在我哭天喊地要孩子的過程裡,還是離了婚。
那段日子想孩子快瘋了,我恨也怨他,若沒遇見過他,忍耐著和前夫過一生不就好?但他始終不願離開我,就算內咎再深,我想我們是分不開的。離婚不久,馬上就有別的女人踏進了那個家。我懂了,名聲已爛又如何,我仍決定和他過新生活。至今交往要3年了,問題當然很多,我變得自私,絕不願當繼母,我佔住他所有時間被他的孩子抗議,我依舊我行我素,逼他對我浪漫卻常怨他毀了我的人生,他呢?怪我霸道任性,怪我變了個人,怪我不讓他盡父親的本份等……


與他女兒 相互爭寵
但那都是初時磨合期,大多是因為他的孩子,三不五時破壞我們約會,不然就是霸佔他整天,連我生病時也裝病讓他不能來我這。而我失去親生孩子,他還要我體諒他的小孩?我辦不到,我就如後宮般和他孩子爭寵,其實不是我壞,是他教育孩子太溺愛,不只對我這樣,對長輩也是目中無人,這點最令我看不下去。
後來我試著和他交流教育的方式,他也開始對孩子恩威並施,不再順從放任,我也在他的拜託下,開始和孩子多互動,最感動的是他當著家人的面前說:「不管誰喜歡不喜歡,她是我很重要的人。」孩子漸漸學會尊重,我不以後母自居,對待孩子如好友般,關係有進步。
他沒有捨棄當情人或當父親的責任,而且他對我更好,看在我眼中,也許各有一段不完美的失敗婚姻,也許認定對方是彼此的天命,反而學習了要退一步!適時給機會讓對方回頭,而且床頭吵床尾和,讚的是他不變的愛撫和我的滿足。他最近拿著身分證告訴我,該在配偶欄掛上彼此姓名了,我笑而不答,其實心裡一直在等這一天!


月亮╱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