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虫貝

為各位介紹,此時坐在窗邊看書的人,是我完美的老婆。

事實上她是我第二任的妻子。

雖少言,但溫柔;雖從不下廚,卻很體貼;雖美,然而從不嫌棄相貌平凡到,近看還有幾顆成人痘的我。

也不曾問我,何時有房,何時車子不再是二手。

她只會讓我明白,她把我當男人更甚,而不是賺錢工具。

現時,星期六下午四點,風將她的髮絲微吹另一邊,夕陽將她的馬克杯照出亮點,我洗著碗盤,看著她一貫對我的甜笑。

垃圾桶裡,一隻手腐爛掉出來,一點點的屍斑,一點點的屍臭。

真是不好意思,讓各位見笑了,這是我的第一任妻子,我明明就叫她不要出來獻醜,但她總是這麼霸道任性,我也沒辦法。

它穿著藍粉色的連身洋裝,我的第二任妻子,帶著充飽的愛,做我生命中的圓滿,是我的充氣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