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主婦 黃太太

我一直很享受性生活,尤其小孩離家工作後,我跟老公比較沒壓力,做得更勤快。2年前,我參加性健康協會,裡面有群對性很感興趣,念性學的朋友,很認真在研究高潮方法。我從他們那學到性高潮的10個步驟,跟老公實際做,從此更熱中做愛。

這種做愛是配合手,去摸陰道內的暢筋(性學所謂G點,指一個區塊,哪個點因人而異),越摸越舒服,再搭配性器官,高潮就會一直湧上,當熱氣從下腹部慢慢來到頭頂,全身會冒汗,四肢無力,爽到爆。吃一個美味餐只是口齒留香,刷完牙就沒了,但是這樣的高潮爽袂退,讓我回味無窮。有時做完5-10天,我都還會回味那種意境跟感覺。每天我精神氣爽,走路都會吹口哨。

62歲才體驗高潮
2年前,我完全不敢談性,後來因為常跟這群同好聊性,就覺得講性沒什麼。我也逐漸跟大家分享我的性高潮經驗。

跟山友分享。我很愛爬山,有8個熟識的女山友,她們都60多歲,不做愛了。有時上山,我會問她們:「妳們以前曾體驗過性高潮的意境嗎?」結果她們都說沒有,加上更年期,更不想做。其中有兩個聽我分享後,跟她們的男伴開始嘗試,後來跟我說,她們初次嘗到性高潮。其中一個說:「我到62歲才體驗性高潮,才覺得快樂充實,否則一直覺得自己死氣沉沉,要步入老年,已是老太婆了,只能吃飽等死過日子。」其實我聽她的高潮感受,跟我體驗的還有段距離,但她這樣就這麼滿足,整個人活氣起來,撩起生命的欲望,每天都期待跟男友見面的時間趕快來。有性高潮的女人,人生觀真的會改變。

我先生曾擔心無法給我快樂,但我常撫摸他,跟他做心理建設,說手也可以,不用想這麼多。最近我們出去玩,我就跟他試個車,一點都不感覺他有病。醫師說攝護腺開刀會影響性功能,但我老公沒影響,其實只要男人能勃起,還是可以做。我感覺性讓他重燃生機。

我知道很多我這年紀的女人跟老公做愛都是例行公事,有時老公需要就應付,女人長期沒享受到幸福就不想做,等到50多歲,更年期又來了,完全沒感覺,其實這都是男人無法讓女人高潮,女人就放棄不做了。其實年過5、60歲,是最能享受性的時候,因為年輕打拼事業,沒這麼多時間,都青采做做ㄟ。現在孩子大了,生活擔子小了,可以好好重新學習怎麼做愛。像我2年前發現原來性愛讓我這麼有朝氣,我就更想分享給大家,朋友常笑我:「妳又上山授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