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老公生日時去拍全家福,不禁讓我想起幾年前的事……
婚前,暗戀一個陌生人,他算是我的鄰居。想起第一次注意到他,是發現他看我時的炙熱眼神,每次相遇,我都等著他過來和我說話……但幾年過去,我們依舊是兩條平行線。
後來在工作上認識老公,他曾經有一個到美國工作的機會,薪水是現在的3倍,但我對美國沒興趣,當他問我要不要去美國遊學時?我腦海浮現的竟然是鄰居那對深情眼神。和老公交往後,開始聊到未來、看房子,老公還誇張的在跨年夜包場求婚。當時我覺得沒有其它更好的選擇了,於是答應了。


早有女友 交往三年
有天看完囍餅,老公載我回家時,一下車又感受到那久違的炙熱眼神,我以為這是最後一次了,結婚後我也要搬家了,我倆自始至終都只是陌生人而已。隔天上班時,意外的在我經常路過的便利商店碰到他,開場白很無聊:「妳住這附近啊!」當時真覺得他在裝啥傻啊?明明就注意我好幾年了吧!自那天巧遇後,我們開始吃飯、看電影、騎腳踏車,像朋友又像情侶。
每次跟他約會,我都藉口加班。婚事依舊準備中,就在一個夜晚,我們發生了關係,而後也出入他住的地方5、6次,每回都偷偷摸摸很不自在。想想我們的關係很微妙,很多事很好聊,好像個性很合,卻開不了口問對方的私生活。我曾經好奇的上網查他臉書。同事說從職場開始查最好找,果真讓我找到了,果真他有女友!在一起快3年吧,我猜論及婚嫁了吧?也從臉書上得知,原來有回他說要出差,其實是和女友去度假,原來我們都是生活在謊言中的人。
那天在他家,接到老公的電話,我依舊說要加班,老公心疼的勸我結婚後就給他養吧!不用辛苦加班了!我聽了很難過,頓時覺得自己做錯了。掛了電話後,就告訴他我要結婚了,不要再聯絡了!
事過境遷,看著全家人合照,我知道那時太荒唐了,但或許不這麼做會讓我有所遺憾,而真的去做,才發現該珍惜的人就在眼前。我現在很惜福,也非常幸福!


紅紅╱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