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亞洲到美洲,這些男友們,最脆弱也最會膨脹的地方,絕對不只有自尊。


我在23歲時出國念書,啟程前幾天,沒想到男友要分手,原因是他愛上另一位女孩,暑假一起打工,朝夕相處,男友本來想要等我出國後再提出分手,但又怕我在異鄉想不開。到了美國,除了上課,就是在學校的餐廳打工,完全不想跟台灣來的同學交流,我想我是怕觸景傷情吧!


印度王子 怕弄痛我
那一天,他莫名地出現在我家門口,說他在餐廳早就注意到我了,我是少數幾位台灣女生,既文靜又認真工作,他被我深深吸引,所以不自覺的跟蹤我到家。就像漫畫畫的一樣,那種印度王子的雙眸,深深迷住了失戀的心,可能是高高瘦瘦的關係,他的鵰,感覺好巨大,進入的那一剎那,我忍不住大叫,好像一針強心劑,我越是呻吟,他越是加速,我的第一個外國男朋友竟然是印度男生。甜蜜後他問:「我的鵰很大!弄痛妳了嗎?」交往一學期,攻讀研究所的印度男友,申請到紐約某大學的全額獎學金,轉學了!
接著,哥倫比亞來的他,每天騎著他那美金近300元的競速單車,來回兩小時通勤,從他叔叔家到學校來讀語文班。自稱主修吉他的他,總愛在校園裡唱歌和跳舞,他說,騎單車是為了練肺活量,吉他在他的國家,是很嚴肅的一個主修。每次見面總要臉碰臉,來個擁抱,說真的,我非常不習慣。或許是愛跳舞的南美洲熱情吧,他身上除了強健的肌肉,還有陽光男孩的熱情體味。什麼都敢的他,每次都會甜蜜的問我的感受,那些色情片才看得到的動作,對他來說輕而易舉,尤其是強壯又年輕的他,可以輕易的把我架在牆上,仍保有那韻律與速度,對他來說,性愛就跟音樂一樣,無限的想像與創作,才是所謂的境界。總是滿臉笑容的他,每次都會問:「我的鵰很大,滿足妳了嗎?」一學期後,他回去哥倫比亞,我們也失去聯絡。
在高中打了3年的美式橄欖球隊員,念大一的他每天固定健身,擁有德國血統關係,一頭棕色捲髮,那陽光般的大眼和笑容,無論在餐廳或校園,都會收到許多女生的電話和情書,他說他習慣了被追求,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女生會喜歡他。沒有戀愛經驗的他,一舉一動都那麼青澀誘人。那時我已經準備念第二個研究所,鄉下地方亞洲女孩不多,經理常把我們的班都排在一起,所以我們特別有緣。


亞洲女生 皮膚細嫩
他喜歡探索我的全身,覺得亞洲女生的體味和皮膚,是那麼的甜美和細緻,他捨不得弄痛我,但又抗拒不了那像天使般的誘惑,所以他時慢時快,像是挑戰著自己的極限和保護我的身體,這樣的節奏,我想任何女生都會飄飄然。才19歲的他總是問:「我的鵰,比台灣男生的大吧!」我總是笑笑不作答。
30歲時,在美國的交友網站,認識了老公,他是金髮碧眼的美國人。只要孩子不在或入睡了,就一定光溜溜的他,總是帶著他的大鵰,調皮又性感的說:「大鵰需要妳的關懷喔!」極盡所能的誘惑著我。
男人都一樣吧,無論哪個國家和人種,都覺得自己的鵰最大。


威媽╱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