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討債,再來捉猴,人妻女友既然開口,男子漢怎能漏氣!


約5年前我因投資房地產而買了這間新家,也幸運地認識美髮師小美,那時未婚的她獨自經營髮廊,每天辛勤工作。我多年來養成按摩習慣,搬到新家後,洗遍附近髮廊,覺得她最合適,洗頭抓刷很周全,吹風也很會抓髮型,兩三下就讓我帥哥一個,最重要地是馬殺雞服務,力道很夠技術又優,真想跟她按個讚。兩三天便去光顧,成為常客後無話不談,我便在她打烊後,邀她吃消夜才回家,途中聊天外更要享受特別的按摩服務,交情就更好。


硬著頭皮 討債成功
有天小美憂愁地跟我說:「我被組頭坑了」、「我中了三星,他說只有兩星」、「只給我2千多,差7萬多呢」……拜託我代替她討賭帳。想到組頭可能有黑道背景,這事真麻煩!但看小美一副可憐樣,就找了退休的警察朋友替我出面,順利地拿到該拿的數目。無限感激的小美,暗示願獻身給我,報答討帳之恩,因為我不愛套子的拘束,後來我們就在她安全期時才做愛,白天裝作沒事般,她開店我去洗頭,只是按摩時常按到不該按的地方。
好日子過得快,小美說母親叫她回去相親時,一個男孩很中意她,打算娶她,問我怎麼想?我以過來人的觀點祝福小美有個幸福歸宿,也停止夜遊了,而在她嫁人後,老公也不要她太操勞,就把店頂讓回家當主婦了。
兩年後的小美又出現了,生了一個孩子後的她,變得豐腴些,剛好又找了我家附近的連鎖髮廊當設計師,賺錢貼補家用,我們從此舊情復燃。我指名給她洗頭吹風,她又肯幫我服務馬殺雞,可是這店的營業時間較長,她早出晚歸很辛苦,晚上要夜遊就要看顧客的多寡才能去玩,太晚又擔心她的孩子沒照顧,還好老朋友有默契好配合。


發現先生 行為異常
隔一段時日小美夜遊時跟我討論,說她老公最近行為異常,可是她在外工作,時間又長,怎樣去查探呢?聽了這話我頭皮發麻,心想不會又是要叫我去偵查吧?但是面對妖嬌的小美,就是難以拒絕,問了線索和資料,從此展開了我人生中的菜鳥偵探生涯,黎明即起跟蹤著小美老公出門,小美老公回家我就在鄰近監看,直到小美回到家我才回去,途中她老公有何行動,接觸何人,儘量拍照錄影,我這門外漢雖無經驗,但生活中得到的常識,加上老婆檢查我外遇的細節,統統用上場了。


鄰居寡婦 勾勾搭搭
皇天不負苦心人,跟蹤10來天有了大發現,幾個晚上我看她老公倒垃圾時,有個身材豐滿的婦人也都會恰好到來,倒完就哈拉著一同去散步,連著幾天都這樣,而且會在不同的陰暗處親熱,有時也帶回小美家。原來那是住在鄰巷的寡婦,年紀輕輕的老公就車禍掛了,難怪會孤單難耐,真是叫人同情啊!
看到事情的真相,這下陷入了兩難,要不要跟小美說呢?說了她可能就會換工作提早回家盯著老公,我又沒專人按摩兼約會,不說會被笑無能,她也會辭職回家盯著老公的。
我想到個兩全其美的方法,我就犧牲時間去泡那個寡婦,泡到手就踢掉小美老公,讓他專心顧家,我也多個美女作伴了!不知道這美夢能不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