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小伶是show girl,臉蛋甜美、身材纖細,是男人都愛,只是愛情長跑7年,和男友熱情早已不在!但說要分開又捨不得,於是便得過且過。
一天小伶在展場認識了攝影師阿昇,阿昇又高又俊,不輸明星,加上很會甜言蜜語,很快地小伶便臣服在他的魅力之下。然而阿昇早有一名交往10年的女友,他對小伶說:「我早就不愛她,不過我對她有責任,不可能就這樣拋棄她。」
出軌的兩人天雷勾動地火,愛得狂熱。雖然小伶早已耳聞阿昇的花心事蹟,但失去理性的她選擇不聞不問,甚至想跟男友分手,和阿昇名正言順的在一起。她發花痴的對我們說:「他上次還問我,我們兩個生的小孩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威脅女方 告訴她父母
在一次沒有做好避孕措施的激情下,小伶懷孕了!愛瘋了的她擅自決定生下來,阿昇知道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他語氣強硬的要求她拿掉,小伶不肯,甚至告訴他:「你可以不要這個孩子,我會自己把孩子養大。」阿昇狗急跳牆,威脅小伶:「我會到妳家去跟妳爸媽說這件事,也會告訴他們我不要這個孩子。」小伶哭了,但阿昇依然不放過她:「我一點都不愛妳,只是跟妳玩玩而已。」
之後阿昇又變臉,一臉深情的哄著小伶說只要她拿掉孩子,他願意跟女友分手跟她在一起。小伶在他的軟硬兼施之下,將孩子拿掉了,可是此後,阿昇有如人間蒸發,對她不聞不問。小伶的閨密之一,氣憤的打電話給阿昇的正牌女友爆料,沒想到單純的她竟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根本不相信!
不到一個月,小伶又輾轉得知阿昇搭上另一個show girl小孟。小孟可不是省油的燈,為了當上正宮,打電話和阿昇的正牌女友談判,這次正牌女友終於恍然大悟,決定放棄阿昇。喜孜孜的小孟開心的在社群網站上高調示愛,然而阿昇卻在私底下痛苦萬分的告訴死黨他很後悔,因為他最愛的是那交往10年的正牌女友,只是現在,說什麼都不可能再挽回了……


Vanilla╱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