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平「第一次」,以當時傳統保守的觀念來看,是給了交往時的大學學長。


在我們認識的那一年,他跑到三壘前就我封殺了,我希望把第一次留在值得紀念的日子。他很君子,雖然從未達陣,每次熱身的親吻和撫摸總是相當體貼!只是我有個天大的顧慮,那就是我的雙手!雖然沒多一隻手指頭也沒少一隻,但比起其他女孩的纖纖玉手,我的雙手之大像巨無霸,質感可比板模師傅那樣日也做夜也做的粗糙,即使乳液護手霜日擦夜也擦,怎樣保養也沒用。只有手背看起來還算白皙,不會乾扁皺巴巴的,但仍讓我有些自卑。


首次牽手 份外心虛
跟學長第一次在校園散步,他牽起我的手時,眼神閃過一絲疑惑。「我是牽著做田人的手嗎?怎會如此的『忠厚』?」當然,他沒直接這樣說,這是我的猜測,心虛嘟起無辜的嘴說:「從小我的手就是如此,你會因此不喜歡我嗎?」他緊握著我的手堅定的說:「這是充滿愛心的一雙手,我當然會喜歡!」
一二壘要用到我的雙手機會不多,也可能是他巧妙的避開。被我的手摸著時,觸感真的像是阿公那歷經風霜的手在摸孫子滑溜的臉蛋,說真的每次親熱時,我都不敢亂摸學長!不過他的手卻在我身上摸透了。曾有一段時間,我自卑的想乾脆約會時戴手套好了,但他總是說不在意。


乾巴大手 不敢亂摸
認識周年,他安排浪漫法式晚餐,唱完甜蜜的KTV,兩人坐在機車上時,他問我「願不願意?」我羞怯的點頭,就一路飆向汽車旅館。
一進門,激情擁吻是少不了的,接著如電影演的,如猛獸般的扒去對方衣物,淋浴時互相靦腆的擦拭對方。或許是沐浴乳夠潤滑,泡泡夠多,眼睛看不清,所以他沒有拒絕我的手去隨便碰他。第一次真的好興奮喔!我也還是小家碧玉啊!接著又一路吻到又大又軟的床上。
在床上我幾乎不敢用我的手去亂摸,免得壞事。但是在最後兩人都情緒高漲時,他也準備要過水攻城,突然我忘了控制自己,伸出了雙手直探要塞示愛。慘了!不知道是不是房裡的冷氣太強,加速我的雙手更乾燥,讓他更敏感,怎麼才碰一下而已,感覺就縮回去了?還是我的手真的太大了,他也嚇了一大跳!我趕緊躺在他懷裡溫柔的親吻,想輔助他一下,卻一直沒有動靜!我的大手就這樣護著驚恐過度的小小鳥,動不動都尷尬。僵著長達10分鐘,他才小聲的對我說:「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我還是先載妳回去好了。真的對不起!」我尷尬回答:「沒關係!我們下次再繼續。」各自穿上衣服時五味雜陳。


那夜之後 漸行漸遠
透過房裡微光我發現,他應該是屬於短小一族(有沒有精幹?沒機會驗證),而我的手真的算大,尤其與他的那裡相比!
我想這應該是他人生中最難為情的時刻,會不會造成他以後的心理陰影?我不知道。但從那夜之後,他就找了許多荒唐的藉口,拒絕見面,朋友間沒人知道原因,只是心照不宣的對外說我們個性不合。就這樣慢慢淡去感情,結束了我的第一次。
只有我妹知道真正分手理由,每次都調侃我:「以後要跟妳交往的男生,必須要先來個大鵬展翅,無畏大風巨浪,才能得到妳雙手溫柔的照料啊!」這教會我,女人全身除了胸部可以越大越讚之外,其餘部分都該小,尤其是雙手,絕對不能大啊!


JEREMI╱台中(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