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9年前的往事,我到新竹闖蕩在園區找到工作。因為本身電腦技術很強,一次朋友的鄰居電腦中了病毒,於是找我幫忙處理,她鄰居是個女生,雖年近40但風韻猶存,而且散發貴婦氣息。

孤兒寡母日久生情
這樣來來回回幾次幫忙後,我對她產生好感,日子久了之後,小孩則叫我陳叔叔。有一次,她說不好意思時常麻煩我,想請我吃晚餐。我雖進進出出她家好多次,這還是第一次在她家吃飯。吃飯時,我問她:「妳先生何時回來?」她卻回答:「不會回來了,因為我跟他家人有誤會……」
聽她說完才知道,原來她先生的家族在新竹是望族,在一個冬夜,她先生怕冷索性在家用木炭取暖,她有事外出,回來時發覺不對勁,急忙將先生送醫急救,命是救回來了,但重度昏迷不醒。於是她跟他家人有了誤會,後來她就搬出來住。
相熟之後,她請我幫忙教她小孩子有關電腦、理化作業,為了省去來回的車程,只要去她家幫忙,我就會住在她家,未回公司宿舍。可能是日久生情,在一次我回高雄老家前,她好心說要載我回去,我並未多想。她讓我開她的車,在車上她卻握住我放在排檔桿上的手,我嚇了一跳。


魚水之歡總被破壞
她叫我不要多想,還解釋:「我先生開車的時候,我都會握住他的手。」這種事情是我第一次遇到,心中有個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倆該如何面對彼此的家庭。但想歸想,我就在她握住我的手情況下開車回到高雄的家,我還騙我爸,說她是我的房東要來高雄走走,而我爸也不懷疑,就讓她睡了我家客房。隔天,我帶她到高雄到處逛逛,回家時在房間內,她則躺在我的懷中,我也摟著她的腰,慢慢地我朝她的嘴親了下去,過了數分鐘後,重要關頭我卻聽見我爸的車聲,然後我們就火速著裝,當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回到新竹後,我倆也曾經試著享受魚水之歡,但說來邪門,每次到激情的最高點,她兒子總是來破壞,不是提前下課說他生病,就是半夜忽然醒來敲他母親的門說要繳錢。我們前後試過5、6次,不論是白天、黑夜,她兒子真的總是在最精采的時刻來敲門。或許她兒子也知道我們在搞什麼,每次見到我都沒好臉色,我也覺得不好意思,畢竟這種戀愛是黑暗的,無法見人。這樣的日子過了3個月,她老公也慢慢清醒復原,她婆婆和老公希望她回家同住,這段邊緣的不倫戀情,就在這種情況下結束。
現今已事過多年,我誠心祝福她與她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