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下午我約了一位朋友在咖啡廳聊天。這位朋友是商界著名人士,談吐溫文、舉止優雅,人長得又帥,甚至登上過幾次商業雜誌的封面,我常打趣他是女人幻想中的鑽石王老五。他也不負眾望,身邊永遠不缺漂亮女伴,只是至今未安定下來,也算給眾多競爭者留下希望的空間。

   我們那天下午聊得很盡興,咖啡就續了三杯。其間一個胖胖的女孩坐在不遠處的角落裡,一直目不轉睛地看他。咖啡快喝完了,她就過來輕聲地問他要不要續杯,比服務員還細心。偶爾我們聊到一些合作項目,他就招手叫女孩過來,她抱著本子迅速地記錄著他的需求。

   喝到第四杯咖啡時,那女孩又走過來,低聲在他耳邊說話。我隱約聽得,大意是勸他不要喝這麼多咖啡,以免晚上失眠。他隨意地點點頭又擺擺手,那女孩就很高興的樣子,叫服務員把咖啡換成了檸檬水。

 我看得有趣,便問:「你助理?」

 他點點頭。

   我仔細打量那胖女孩,實在是其貌不揚。「跟你多久了?」他有點兒茫然,努力回憶著:「四…不,五年吧?記不太清了。」「為什麼會選擇她?」我有些好奇。「做事認真拚命啊,人也挺機靈。用習慣了,離不開。」他笑起來,「我知道你在懷疑什麼。拜託,我只是用她做助理,又不是跟她過日子。」想想也是。

   朋友出去接個電話,大約是談工作上重要的事,半晌未回。我無聊,就招手讓那女孩過來,又示意讓她坐下,說只是想跟她聊聊天。她也很高興,大概枯坐了這麼久也有些無聊吧。只是似乎還有些放心不下,不停地抬頭看看門外。我笑道:「放心,他一時回不來。」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習慣了。」我逗她:「你工作真努力,要不你來我這邊做事?我給你雙倍薪水!」她嚇了一跳,幾乎是立刻就搖頭,下意識地回答:「不,謝謝。」我做出很受傷的表情,問她:「你老闆到底給你開了多少工資?讓你這麼死心塌地?」她臉紅了,笑著搖搖頭。我還是沒忍住,又借著玩笑提出疑惑:「還是他太有魅力了,你才不捨得?」她的臉紅得更厲害了,卻抿著嘴沒吭聲,也沒否認。我更驚奇了,問道:「你喜歡他?」問完連自己都覺得唐突,她卻很坦然地點了點頭。

  「!」我驚訝極了,忍不住感嘆一聲,瞬間又覺得不該這樣,連忙補救:「我的意思是…」她笑笑說:「我明白您的意思,沒關係的,我知道自己條件很差,所以也從沒抱什麼奢望。何況…」她頓了一下,「他也都知道。」「他知道?」我有些發愣,這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窗戶紙一旦被捅破,雙方還能這麼坦然?她點頭道:「他看過那麼多的仰慕和喜歡,我那點小心思,瞞不過他,我也沒想瞞。」

 「那你到底圖什麼?」她笑著搖頭說:「什麼都不圖,每天這麼看著他,我就很開心,忙到死都覺得開心。」「那他將來結婚了,你怎麼辦?」

  她的目光有一瞬的黯然,「可能就離開了吧。」她說,「我早就想通了。在他身邊多停留一分鐘,自己就多快樂一分鐘。人這一生追求的是什麼?錢啊、權啊、愛情啊、家庭啊,不都是為了『快樂』這個終極目標?對於我來說,在他身邊的每一天都很快樂,這足夠了。」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G咖啡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