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經不起 等待和傷害

不知道什麼樣的愛情是最美的,是至死不渝的愛情?

是執子之手與子楔老的愛情?還是曾經轟轟烈烈,

經歷過風風雨雨,最終走到一起的愛情?

一路走過,看過那麼多人經歷愛情。

路過愛情,享受愛情,逃避愛情。

才發現,有一種愛經不起等待,有一種愛經不起傷害。

我沒有辦法灑脫的把你當成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讓你從此 在我的生命裡消失。

曾經全心編織的愛 是沒有結果的愛,

所以只能 遠遠的遠遠的看著,

默默的 默默的愛著。

心中的 那份傷痛,

又怎麼能夠 可以釋懷呢

我弄不明白,

為什麼會這樣執著的去等待

這樣一個只能愛 卻無法相守的人?

明明知道這一開始 就是個無法挽救的錯誤,

卻又不可抑制的越陷越深,

不能自拔...

為什麼會為一個不能相守在一起的人

而願意為此碰得頭破血流?

愛一個人 本身就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哪怕是 付出地再多,

哪怕是 沒有得到回報,

這都無疑是快樂的。

所以那麼多人 愛的死去活來吧。

愛累了,

對愛就不敢祈求太多,

也不敢奢望太多,

因為害怕 看到離破碎的畫面。

當一切發生時,是那麼的突然。

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只是疼,只是空白。

心中很明白,一但付出真心。

付出的最多,那麼受傷的就一定是自己

於是學會冷靜的面對一切,學會漠視。

我不再問“你會愛我多久?”因為我發現

愛,永遠經不起等待,也經不起傷害...

-網路資源-感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